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讲述与新加坡法国韩国的三地情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4 新浪娱乐
于小伟讲述与新加坡法国韩国的三地情缘(附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艺事业一路凯歌的于小伟(blog)最近一段时间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忙着广告代言新产品的宣传外,刚刚拍完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他又要赶着飞赴新加坡参加金牌制作人伍宗德新剧《超级男女》的拍摄。

  入行以来,于小伟因拍戏去过的城市数不胜数,热爱生活的他每到一处都要利用空闲时间在当地采采风。拍戏之余,敏感细腻的于小伟一定会带上自己的相机到处走走转转,
用心品味当地的风土人情。

  即将开始的新加坡之行,于小伟对笔者表示说很期待。虽然之前并没有去过新加坡,但喜欢

美食的他表示拍戏之余一定要好好品尝新加坡当地的美食。

  去年在与李小冉何润东(blog)拍摄《天桥的童话》时,于小伟曾随剧组去巴黎拍摄外景,这座举世闻名的浪漫之都让他别有一番感受。因为参加当地居民狂欢活动至凌晨而错过地铁,于小伟和何润东不得不背靠背坐在地铁站等到天明的特别经历,着实让他们记忆深刻。除此之外,于小伟眼中的巴黎是随意、自然、悠闲、时尚的。美丽的塞纳河与设计出众的商店橱窗都给这位善于从细微处体味生活的大男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与韩国著名演员金素妍合作拍摄电视剧《美丽蝴蝶飞》的时候,于小伟还到韩国的首耳拍过戏。这座美丽的城市让他感受最深的就是整体高水平的民族素质。有一次他们在广场上拍戏,一位小朋友正坐在那里吃东西,周围没有垃圾箱,于是孩子吃完后便跑到很远的地方将垃圾扔掉。在首耳的大街上,几乎看不到其他国家生产的汽车,这种从小开始的爱国教育和民族精神的高度凝结让于小伟感触颇深。

  这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不同经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人生资本的积累和沉淀,相信随着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喜欢体会和思考的于小伟一定会将其中的某些感受融入角色,给观众献上更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