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婚姻大调查 李厚霖与前妻育有一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01 南都周刊
李湘婚姻大调查李厚霖与前妻育有一子?(组图)

李湘、李厚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婚姻大调查李厚霖与前妻育有一子?(组图)
周彦宏

李湘婚姻大调查李厚霖与前妻育有一子?(组图)
秦海璐

  另一女友曾是电视台主持人

  在网上那篇关于李厚霖前事的帖子里,还透露说李厚霖曾跟天津电视台的女主持人孙颖谈过恋爱,长得娇小可爱的孙颖80年代末在当地很出名,她年纪比李厚霖还要大两三岁,记者从天津电视台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的情况是,孙颖早就辞职去广东发展,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但他听人说过孙颖原来是跟李厚霖“好”过一段时间。

  天津蓟县追查上次婚姻 李厚霖从没到幼儿园来看过儿子

  2004年,李厚霖和李湘(blog)的婚恋被媒体炒得尽人皆知,接着又有周彦宏(blog)秦海璐(blog)两位女星公开承认曾与李厚霖有过一段情感纠葛。当时,记者从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这个帖子爆出了很多李厚霖不为人知的往事,尤其指出李厚霖曾经结过一次婚,还有一个儿子,然而李厚霖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和李湘都是“初婚”,这个帖子的内容是确有其事呢?还是胡编乱造呢?在李湘和李厚霖结婚前夕,记者曾专门来到李厚霖的老家——天津蓟县调查采访。

  前妻王纯静是外科大夫

  蓟县是天津所属的郊县之一,按照那个帖子上所写的内容,李厚霖的前妻在蓟县人民医院工作,记者在医院里打听到李厚霖的前妻确实在这里工作,名叫王纯静,年纪35岁左右,是医院内科的大夫,于是记者找到了内科,但当天王纯静倒休,王纯静的一位同事向记者介绍了她的一些情况。

  据一位大夫透露,大专毕业的王纯静1993年左右开始在那里工作,大概在1998年跟李厚霖结的婚,李厚霖有一个婶子是医院的护士长,两人就是由这个婶子介绍认识的。李厚霖比王纯静大两岁,当时他的事业还没有做大,只在县城里开了一家小金店,事业处于起步阶段,两个人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这位大夫还透露,王纯静的一位亲戚当时是县里的一位领导,李厚霖与王纯静结婚后,在事业上是否得到这位领导的帮助,他就不太清楚了,反正之后李厚霖又陆续在县城里开了两家金店。

  另一位医生则向记者透露,王纯静的性格很随和,人缘很好,对工作也非常认真负责,同事对她的评价都不错,与李厚霖结婚两年多以后,王纯静就与他离了婚,两个人生了一个儿子,名叫李中垣,当时年龄是六岁,在蓟县第三幼儿园上学前班,离婚后虽然王纯静的性格没有太大变化,平时照样跟同事有说有笑,但有时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落寞酸楚的感觉,她和儿子相依为命,住在蓟县的一个小区居民楼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里,这套房子是她结婚时买的,当时还算是县城里环境设施最好的楼房,但现在就很一般了。

  李厚霖仍担负“爸爸”责任

  第二天,记者又再次来到医院,在外科办公室找到了王纯静,她个子不高,皮肤也有点偏黑,身体已经有点发福了,当时她正跟几位大夫说话。当记者向她说明采访来意,王纯静的表情显得有点尴尬,她表示:“我和他的事早已经过去了,没有什么可说的,他跟我没有多大关系,我现在生活得也挺好。”记者问她李厚霖现在是否也担负着做“爸爸”的责任?王纯静表示:“他当然要管了。”王纯静跟李湘比起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了,她告诉记者,李厚霖和李湘的事情炒得火热,当地有媒体也找过她想采访,但都被她拒绝了,她一再强调的是:“李厚霖的事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既不过问,也不关注。”

  当天记者在医院门口还等候了王纯静一段时间,试图等她下班后看能不能再争取采访她一下,后来记者看到王纯静穿着一件非常普通的红色防寒服,开着一辆小摩托车匆忙地离开了。

  记者还去县城里李厚霖那三家金店看了看,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的生意还不错,即使就天津来说,也算是比较有实力的珠宝商店了。

  记者当天还去蓟县第三幼儿园了解李厚霖儿子的情况,幼儿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厚霖的儿子非常聪明可爱,很讨老师的喜欢,但他很少提到自己的爸爸,跟妈妈格外的亲,从来没有见过李厚霖到幼儿园来看过儿子。

  前妻依然单身儿子已上小学

  在2004年年底,记者采访完这件事后,由于一些外界的原因,这篇报道被压下了。最近李厚霖和李湘的负面新闻接连不断,为了了解王纯静的近况,记者给在蓟县人民医院采访过的一位大夫打了电话,他告诉记者王纯静现在依然单身,别人给她介绍对象,她也并不积极,她的儿子现在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这位大夫还介绍:王纯静和儿子目前还住在结婚时买的那套房子里,王纯静的收入并不高,1200块钱的工资加上700块钱的奖金,每月收入不到2000元,但她从没有因为有一个大款前夫而显得浮躁,高人一头,而是甘于平淡,安心自己的工作。 特约记者 卓伟(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