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臣刚称要用法律制裁前女友 姜银希望到此为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8:44 南都周刊

  姜银4:他害怕我把他的事讲出去

  那天他一开始先骂我,他一骂我,我就很生气,说你要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把你以前给我发的一些对你们老板不满的信息拿给你们老板看,然后他就恐吓我。最早爆这事的娱记是我的好朋友,后来我说,我是想爆杨臣刚(blog)恐吓我,都有确实的证据。这事被媒体爆出来后,说他发短信是因为我跟他有一些感情上的纠葛。开始说的绝对不是这样,他发短信
恐吓我,确实是因为他以前跟我说过一些对他们老板不满、对飞乐不满的话。其实我当时也只是吓吓他,因为这个,他心里特别害怕,就发了几条恐吓信息。

  那些事情他跟很多人都说过,他对飞乐特别不满,不是对我一个人说,圈子里太多人知道了,他现在又不承认了。这个人很无耻,一开始否认他跟我认识,一会又说只有一面之缘,现在又说确实有段时间我们走得比较近。他说这些话,就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出尔反尔。前几天还说他的手机号被人偷了,你想这种人,我现在对他不作任何评价,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撒谎。从头到尾,他就没有一句真话,我对他已经无话可说了。

  姜银5:他恐吓并侵犯我的隐私权

  今天下午他还把我的手机号发到网上了。好多人给我发短信说无耻的杨臣刚把你的电话发到新浪上,我们想证实下这个电话是不是你的。不光是短信,从下午开始我的电话被人打爆。我一接就问你是姜银吗,我说是啊你是谁,对方大都是这样说,哦,你不认识我,我就想证实一下这个电话号码是不是你的。律师说我可以起诉他,他已经侵犯我的隐私权了。现在关机又不好,我关机,媒体就说姜银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对此事表示沉默。我一沉默,杨臣刚就开始骂我。

  他要报警,我还要去报警呢,是他恐吓我。这个事是他非要闹,很像小丑。我没有他博客的密码,从来没有帮他管理过博客。他说是我偷了他的密码,请他注意措辞,我又不是黑客,没有那么大的本事。我又不是学计算机的,还说我偷,我有那么大的本事吗?

  姜银6:我希望到此为止

  这事是个丑闻,我不想把事情越闹越大,我已经快崩溃了,我真的想这事到今天平息就算了。这种事对我来说是很不光彩的,我爸妈看到这个好气的,他们对我特别担心。全国各地的报纸,全部都在报这件事,我们家的亲戚朋友,也是天天往我家打电话。

  说我炒作,我根本不需要靠他去炒作。书是4月份出的,写作对我来说就是种爱好,出书纯粹是玩票,我又不靠这书挣钱。说我炒作,这很可笑,杨臣刚自己也承认,他这个月要发新专辑,需要炒作的是他。艺人才要炒作,我就是个平常人,干吗需要炒作?而且这种炒作最后受伤害的肯定是我,我没有一点好处。太多人跟我说,你怎么跟这么恶心的人粘在一起炒?

  昨天有个武汉的女孩在我新浪的博客上留言,说她是杨臣刚4、5年前的女朋友,说她也被欺骗过,说杨臣刚人品很差。我已经联系她了,但是还没有联系到,还是很希望这女孩能够站出来揭发这件事。

  对质4 恐吓短信为何而发

  杨臣刚:我没有发过这种短信

  短信绝对不可能是我发的。手机上确实是我的号码,但绝对不是我发的。因为我现在有四个手机,一个是136的,其他三个都是助手在拿。我是一个不会回避任何事情的人。因为我是绝对有理的,我不心虚,我怎么可能回避呢?

  我也绝对没有讲过对公司不好的事情,这是不可能的,完全是她自己捏造。我们公司现在全力在帮我,这么团结,怎么可能关系不好?大家都知道现在飞乐很捧我,我是一个一哥的状态,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呢,这完全是挑拨离间。

  对质5 觉得对方侵犯了自己什么

  杨臣刚:她侵犯了我的隐私权

  她现在已经犯法了。开始因为我的网站还有博客都没人管,我就把密码告诉她,让她帮我管理sohu的博客。现在博客密码只有姜银知道,她把密码也改了,我们上不去了,她现在上面乱写,挑拨离间,我就在新浪上面开了博客澄清这件事,就发生了这个博客事件。所以我就报案了,现在已经立案了。我觉得自己的确是一个受害者,我呼吁大众站在正义这边。因为现在媒体和老百姓都只能看到表面的东西。

  她还找我勒索钱,通过我女朋友。我说的都是实话,没有假的。还有我不是做刘仪伟的活动吗?她不是接我电话吗?当时就把我的电话和我朋友的电话私自记下来了。这也可以说是侵犯隐私权。当时我不知道,她没跟我说,现在才知道。

  对质6 你们准备怎么解决这件事

  杨臣刚:肯定要通过法律来制裁她

  我不是很记仇、计较,但如果因为我的善良让这种人钻空子来害我,我肯定要通过法律来制裁她。这件事,我绝对是最大的受害者,最后只有用法律来解决。为什么我们现在一定要用法律来解决,因为她给我带来的伤害太大了。生活和名誉,对我影响太大了。

  网上有很多不实报道,因为随便一个人在网上都说是我的女朋友。她现在也在找这个女的,因为她心理不平衡,她要闹到底,因为她是有目的性的。她自己出书嘛。我不排除这里面唐磊也有炒作的嫌疑。她书里的格言是什么呢?傍大款!当大作家!这是她的格言。

  好在不管怎么样,我的女朋友是支持我的。包括她来北京替我作证。我的父母一样也很担心,他们知道报纸上到处传这些东西。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属于好心没有得到好报的人,像姜银这种人,她就是利用我善良的心来做这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