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杨臣刚称要用法律制裁前女友 姜银希望到此为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8:44 南都周刊
杨臣刚称要用法律制裁前女友姜银希望到此为止

杨臣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臣刚称要用法律制裁前女友姜银希望到此为止
姜银

  靠一首《老鼠爱大米》走红的网络歌手杨臣刚(blog)最近陷入“糜烂门”(又称短信门)事件,事情的始发是指他用短信恐吓唐磊的经纪人姜银,并由此引发的一连串关于爱情、炒作、侵权的纠纷至今还没有落幕,本报记者特别采访了事件中的两个主要人物杨臣刚、姜银,用他们的话展现他们所说的事件始末。    本报记者 曾岁春

  姜银1:他确实是有追过我

  我和杨臣刚去年就认识,唐磊有很多演出是跟他在一起。走得比较近是从今年4、6月底。后来他要了我电话后,就开始打电话给我,也开始出去吃饭看电影,但我从来没有跟他单独出去过,每次我们都会带助理。包括我生日那天晚上,他也去了,好多好朋友确实都看到了。他买了些衣服送给我。

  确实是他在追我,很多朋友都可以为我作证。我没有跟任何一家媒体说过我是他女朋友,从一开始就是媒体自己加上去的。我对“前女友”这些称呼特反感,觉得是件很丢人的事。

  还有媒体把标题弄错,说我是他经纪人。后来这个媒体(网站)的编辑也承认确实是标题搞错了。但是杨臣刚现在拿这点骂我,说什么我胡说八道。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可能这样说?

  姜银2:杨臣刚他长得那么难看

  不要说是媒体,就是一般人都知道,杨臣刚他长得那么难看,而且从出道到现在,他的名声一直都很臭,我没必要还非得去想做他的女朋友。现在媒体把我跟他贴在一起,真是件很丢脸的事。他确实是有追过我。我有很多朋友可以作证,过生日那天那个酒吧的老板也能作证。他有什么证据?

  其实,一开始他追我,就是有目的的,想要利用我,利用我帮他安排宣传。唐磊也跟我提过这点,说杨臣刚根本就是在利用我去帮他做些免费宣传。现在杨臣刚说,我非要帮他安排宣传,非要追求他。我没那么贱吧,你不给我钱,我凭什么帮你去干这些事?我脑子没病吧。世界上没有这样的人。

  姜银3:他是个很不地道的人

  他是个很不地道的人,他说要追求我,我问他是不是有很多女友,他一开始就不承认。后来有次带他做节目,某女给他打电话,我接了。那边说是他武汉女友,我说他在录节目就挂了。杨臣刚录完节目出来,我就问,你不是说要追我,你不是没女友吗?我还看过好多女孩给他发的暧昧信息,当然不是有意的,但他一直都在否认。后来越来越发现他很不靠谱,一天到晚撒谎,觉得很不可交,就跟他吵翻了。

  我过生日,他送我的衣服,我都没要。我跟他说,你把衣服拿走,他也没拿,这些衣服现在还在我这。他说是我骚扰他女友,其实是他女友给我打电话。他女友跟我说要跟他分手,想要10万块分手费,让我帮她出主意。我就觉得这女的莫名其妙,跟她又不熟,她居然打电话找我。然后她又跟媒体说,说那10万块是我的主意。三岁小孩都知道,她要那10万块也不会分给我一分钱,这跟我就没关系。这女孩还给我发了一些信息,如果她非要出来骂我,我会把她给我发的信息、一些电话录音都拿出来。

  对质1 你们的关系到底如何

  杨臣刚:是她一直在追我

  记得最早是通过唐磊认识姜银的,当时印象也不深。后来她一直给我打电话,说可以帮我做些宣传,接些通告。之后她帮我接了两个通告,是刘仪伟和粉丝网的节目。做“东方夜谈的刘仪伟”是第二次见面。我去的时候经纪人堵车,我就把随身的物品和手机放她身上,给她保管一下。之后我就去做通告,后来她跟我说,你女朋友给你打电话了。她当时给我的感觉就像女孩子吃醋。

  还有一次是在电影院。那时她一直用短信跟我联系。她总是给我发一些你想不想和我去看电影啊、有时间就陪我去看电影啊之类的信息。刚好那天我有空,就一帮人去看了,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各自回家。我记得她当时还给我打电话,说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走啊?我说怎么会一起走,这么晚了,我们各自回家睡觉吧。

  她有时候也暗示我,比如她有一段时间去云南玩,我也去过那儿,当时是做张艺谋《千里走单骑》的嘉宾,但是我没玩过,我就问她好不好玩,她说没你的话就不好玩。

  对质2 你有没有追求过对方

  杨臣刚:我是绝对不可能看上她的

  怎么可能追求她?就姜银这种长相、这种样子的人,我是绝对不可能、而且绝对看不上的,怎么可能去追求她。大家想一下就知道。

  她在圈里做了很多年,是相当老辣的一个人,认识很多媒体,很多话都是她自己说的,是她一手把舆论造起来的。

  我不是这种利用别人的人。她是有预谋有计划地在做。感觉开始就进入了她的套,在媒体上怎么骂我,怎么说我,然后又在我博客上写这种东西,挑拨离间。开始她自己说了把我电话记录下来,这是她自己说的,是她有预谋地这样做,一开始的时候就这样。希望别的男人不要找她这种人,不要上当受骗。这个女人真的好狠。

  对质3 你们为什么会闹翻

  杨臣刚:因为她骚扰我女朋友

  是在她生日那天。她主动要求我送礼物,作为朋友我就问想要什么?她说就要项链。当天我在昌平演出到10点多,没有饰品店开着,然后我就到簋街买了两件衣服。这时姜银已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信息催我,我到了之后,坐了半小时,因为后面还约了人。没多久她朋友又打电话来,说姜银哭了。后来到家后她又给我发短信,说你把我当讨饭的,两件破衣服就打发我,我要的是项链。我当时心里一凉,这人怎么这么势利啊,我就跟助手讲,这事你们解决,我不想理这个女人了。之后,我就一直没和她联系。过了一两天,我女友打电话给我,说姜银每天骚扰她,说我怎么不好不好,还挑拨要我女友跟我勒索十万块,信息上有,她还问钱收到没。

  我和她不一样。她是有预谋的,我根本没想到会这样,我的信息经常删的。当然也有一些可以作为证据,我会在法庭上拿出来。现在我女友也出来作证了,圈内人都知道我有女友,在一起六年了。她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她自己说的就是我每天要监督你。姜银可能没想到我和我女友关系有多么好。

  将近10天以前,唐磊的经纪人姜银向媒体爆料,杨臣刚对她不满,并多次发来恐吓短信。10天以后,事件仍在持续进行中。

  而在10天之中,事情的进展起伏跌宕,一波多折。先是恐吓短信被媒体曝光,杨臣刚否认;然后又爆出杨臣刚曾追求姜银,然后杨臣刚反说是姜银对他有意思;然后杨臣刚在博客上登出他给姜银的道歉信,事后杨臣刚辩称道歉信是姜银伪造,并以此为由向警方报案。之后,又有媒体爆出是双方在炒作,姜银代理的唐磊即将签约杨臣刚所属的飞乐唱片。

  事情到底如何?扑朔迷离。记者日前采访两位当事人时,双方的说辞并没有使事情变得清晰,反而因为双方在采访中相互攻击、相互质疑,让事情更陷迷雾。因此,记者将双方的说辞整理出来,同堂对质,是是非非,留待各人判断。

  不过可以肯定,两位当事人最近都会非常繁忙。记者采访姜银时,半小时内,她的手机响了将近10次。据她说,都是媒体,其间她只接了一个,说“正在接受采访,一会给你打回去”。记者采访杨臣刚时,是在演出后台,进来后台的好友,打招呼时第一句话几乎都是“你那件事怎么样了?”采访刚一结束,他的手机就有一个电话打进来,闲聊没几句,就听他说:“那完全是那个人在炒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