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顶级嘻哈天团黑眼豆豆上海“调教”型秀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24 新浪娱乐
顶级嘻哈天团黑眼豆豆上海“调教”型秀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顶级嘻哈天团黑眼豆豆上海“调教”型秀选手

  席卷全球hip-hop热潮的顶级嘻哈天团“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将于下周抵达上海,于7月20日晚8:00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其首度“the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上海演唱会”。作为全球最受欢迎备受肯定的流行天团,“黑眼豆豆”定将在沪掀起一场“嘻哈时尚旋风”!

  据悉,“黑眼豆豆”此次来沪不仅是为举办他们的个唱,更将与刚从激烈赛事中脱颖
而出的“雪碧我型我秀”二十强会面交流,并以其全球嘻哈至尊的身份对这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提升型秀选手们对多元化流行音乐的认知及感悟。

  黑眼豆豆下周抵沪 全球掀起嘻哈时尚旋风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来自洛杉机,由will.i.am、apl.de.ap、Taboo、Fergie四位团员组成,这四位分别来自北美、

墨西哥、亚洲菲律宾等地的团员极有创造力地将各种源自拉丁、印地安、亚洲等民族的旋律风格和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充分融合,开创出最具独特个性且大大扩充嘻哈格局的“音乐地球村”的流行风潮,这支融合了灵魂乐、爵士乐与拉丁节奏与现场演唱等多种风格的非商业性嘻哈音乐天团堪称是当今全球流行乐坛的中流砥柱,也是目前全球最当红的超级流行天团!

  7月20日晚8点他们将在上海大舞台首度为沪上的流行乐迷们带来当下最前卫、最时尚的节奏和旋律,举行他们巡演的上海站演唱会,这将是有史以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最最当红的欧美艺人,也是葛莱美获奖组合在中国内地的首度演唱会

  “黑眼豆豆”自90年代组团以来,一直热衷于制作触动听众心灵的音乐。1998年与2000年先后发行的《Behind The Front》与《Bridging The Gap》两张专辑,获得音乐评论网站All Music Guide四颗星的喝彩,他们的音乐风格跨越多种类型音乐,采集了拉丁、印地安、亚洲民族旋律,这种“音乐地球村”的创作理念深获音乐人肯定。

  2003年,“黑眼豆豆”以专辑《Elephunk》创下多项佳绩,全面实践嘻哈乐的流行时尚感,也扛起了嘻哈乐的社会责任。创造全球750万张亮眼销售成绩,四项格莱美提名+一项格莱美大奖。2005年夏天,“黑眼豆豆”推出第四张专辑《Monkey Business》,低音吉他、拉丁节奏、嘻哈节拍、抢耳旋律,堪称一场疯狂而绚丽的音乐旅程。“黑眼豆豆”现场表演功力了得,将音乐、舞蹈、时尚等各种流行元素融合且游刃有余,是一次酣畅淋漓的音乐极致混搭。其hip-hop经典名曲加最新作品将嘻哈氛围贯穿全场,令观众不觉铿锵起舞。

  顶级嘻哈天团此番来沪举办演唱会,“黑眼豆豆”势必会在上海全面掀起一场“嘻哈时尚旋风”,个性十足、创意无限的俏皮装束和舞台表演,以及他们的成名大作都将一一呈现:除了和贾斯汀合作的呼吁世人抛开成见、散播真爱关怀的大热单曲《WhereIsTheLove》以外,还有崭露快嘴饶舌步调的《HandsUp》;模仿LouisArmstrong(路易斯·阿姆斯壮)唱法的《SmellsLikeFunk》;更有运用现场乐器、乐曲取样、鼓器等配套结构和全新节奏的变装佳作,例如与PapaRoach(蟑螂老爹乐团)合作的《Anxiety》;与AliciaKeys(艾莉西亚·凯斯)合作的《Let'sGetRe-tarded》和取样麦当娜成名作《Hol-iday》改编而成的作品《LaborDay(It'sAHoliday)》……“黑眼豆豆”将用一整夜,让沪上乐迷体验其音乐超凡的想像力和表现力。

  环球唱片不分家 黑眼豆豆面对面辅导“同门师弟”

  顶级嘻哈天团“黑眼豆豆”隶属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是其旗下目前最当红的流行乐团。而“雪碧我型我秀”则是目前环球唱片在中国地区与国内第二大传媒集团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投资的一项最受重视的合作项目,并意图通过选秀节目的形式在中国本土(全球最大的华语音乐市场)寻找出独具才华、特质和潜力的音乐人才,寻觅发掘更多更好更能代表本土文化潮流的音乐类型,以活跃并丰富当今华语流行音乐市场。从“雪碧我型我秀”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最棒的“新声力量”将得到环球唱片旗下上腾娱乐的百万唱片合约,并在两大国际集团的强势资源平台支持下获得专业度身打造。于7月14日决出的“雪碧我型我秀”二十强选手中,每一位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冠军,赢得百万合约,更成为“黑眼豆豆”的同门师弟。

  此次趁红遍全球的“黑眼豆豆”来沪举办演唱会之机,“雪碧我型我秀”主办方特别安排了“黑眼豆豆”与这20位从全国10万年轻人中挑选出的华人音乐新秀们的会面及培训机会。希望通过这场会面为这些正在“雪碧我型我秀”新声力量训练营中学习成长的“新声力量”们增加接触学习国际最流行音乐文化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能够与全球最顶级大牌面对面的互动沟通,经过层层沟通, “黑眼豆豆”欣然允诺将在7月20日演唱会举行之前抽出时间来亲自培训这些未来乐坛的新声力量,并和型秀选手们一起分享他们在歌舞、穿着、台风、舞台表演等方面的累积经验。

  在采访“雪碧我型我秀”32进20下半场比赛的16位选手时,记者得知,接受“黑眼豆豆”当面辅导已经成为这16位型秀选手力争要在7月14日“雪碧我型我秀”比赛中再获晋级的自我激励方式,因为只有最终成为“雪碧我型我秀”全国二十强的型秀选手们,才能赢得与世界顶级天团“黑眼豆豆”站在同一舞台上亲聆其培训的资格。

  在“雪碧我型我秀”此前的比赛中,偏重嘻哈风格的“太子”徐鸣飞、“型男”罗开元以及傣族选手孙彪等“舞林高手”临时组成的“B BOY组合”曾展露过他们精彩、个性、自成一派的嘻哈表演;而如杨佳等多位选手也颇喜好嘻哈音乐。据主办方透露,在7月20日的当面辅导中,有意让几位本身已有不错嘻哈功力的选手在至尊面前秀秀自己的看家本领,并请被奉为全球顶级嘻哈天团的“黑眼豆豆”亲做指点。目前,已获顺利晋级的10强型秀选手正在积极地准备节目,希望以自己的精彩表演吸引“黑眼豆豆”的注意,得到当红巨星的言传身教。而另16位选手则还承担着比赛的压力,他们是否能面见“黑眼豆豆”,可都得看7月14日晚19点30分

东方卫视直播的“雪碧我型我秀32进20”下半场比赛的赛果咯!

  2006“雪碧我型我秀”得到了国内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国际第一大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的鼎立支持,其国际性、娱乐性、专业性的专业特质成为了世界华语乐坛有口皆碑的音乐平台。此次,“雪碧我型我秀”调动自身资源让型秀选手在当红巨星的亲身辅导下接受国际化的专业培训,不仅将其国际性的优势彰显无疑,全面提升了“雪碧我型我秀”在观众心目中的专业形象,同时也预示了这些“新声力量”们日后的发展空间无限浩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