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勤勤怀孕照曝光 陈建斌宠娇妻每晚哄睡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8:39 重庆时报
蒋勤勤怀孕照曝光陈建斌宠娇妻每晚哄睡觉(图)
全家福中的蒋勤勤身穿孕妇装,一脸幸福的笑容。(前排右一为李世秀)

  蒋勤勤陈建斌这对荧屏伉俪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两人虽然已经向外界承认秘密结婚及蒋勤勤怀孕的消息,但是婚后生活对外人来说一直是个谜。昨日,记者从一位蒋勤勤家的世交处获悉了她甜蜜的婚后生活,并得知蒋勤勤的预产期是在明年一月。

  昨日记者和一位朋友聊天,意外得知这位朋友刚从北京蒋勤勤家回来,她兴奋地告
诉记者她在蒋勤勤家住了一个星期,看到了许多蒋勤勤荧屏背后的普通生活。

  记者的这位朋友名叫李世秀,她是蒋勤勤父亲蒋国富的同学,这次去北京是带着76岁的母亲跟老公去旅游。为了和同学叙旧,她联系了蒋国富,在蒋勤勤一家盛情的邀请下,她们一家人住到了蒋勤勤位于亚运村的

别墅里。说完,李世秀掏出一张和蒋勤勤一家的合影,照片中的蒋勤勤穿着白色的孕妇裙依偎在陈建斌身边,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春节完婚只吃了顿饭

  李世秀说:“勤勤和陈建斌今年春节在北京领的结婚证,他们双方父母在一起简单地吃了一顿饭这事就算办了。当时我去北京的时候就知道勤勤怀孕了,不想去打扰他们,但是陈建斌和蒋勤勤都表示了欢迎,我们一家人才去了她家。”

  怀孕三月像怀双胞胎

  李世秀介绍道,“蒋勤勤家一共有四层,很宽,一楼是

客厅,二楼是小两口的卧室,他们一家对我们很好,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李世秀说:“勤勤四月份怀上的孩子,现在已经三个月了,但是她的肚皮看上去像五个月了一样,起初以为是怀的双胞胎,结果去
医院
检查了不是,陈建斌希望是个女孩,他觉得女孩会像勤勤一样漂亮。勤勤的妊娠反应很大,每天吃了饭就要吐,身体并没有长得太胖,只是肚子比较大而已。”

  谈到蒋勤勤的胎教,李世秀笑着说:“勤勤是个很安静的女孩,她每天都会和陈建斌去散步,然后就在家里看书,听音乐。陈建斌买了很多轻音乐,勤勤也很乖地在家静静听。”

  老公陈建斌宠爱蒋勤勤

  谈到陈建斌对蒋勤勤好不好?李世秀对陈建斌这个做老公的夸奖有加。李世秀说:“好得不得了,陈建斌为了勤勤推了很多戏,只是在北京拍的戏,他才去。陈建斌说他一天看不到勤勤心里就不舒坦,他回到家第一句话就是勤勤呢?勤勤怀孕之后,陈建斌专门嘱咐家里的小保姆多做有营养的菜,跟着勤勤一起吃,陈建斌也长胖了不少。陈建斌很顾家,以前我以为明星都喜欢过夜生活,喝酒抽烟是常事,但是陈建斌在家滴酒不沾,以前还要抽烟,但是勤勤怀孕之后也戒掉了。”

  李世秀还说:“陈建斌每天晚上会哄勤勤睡觉,等勤勤睡着以后,他才轻手轻脚地走出卧室,摸到三楼书房去搞创作。”问及是什么创作?李世秀说:“听蒋国富说陈建斌在写剧本,还在学习写歌,他自己很喜欢唱歌,以后还想出专辑。”

  问及蒋勤勤父母是否满意陈建斌?李世秀说:“蒋勤勤才把陈建斌领回家的时候,她父母认为找个圈内人靠不住,但是陈建斌用事实证明了他是一个可靠的男人。陈建斌对岳父岳母很孝顺,也很尊重,只要不拍戏,他都在家里待着。凡事要和父母老婆商量。在我们这些老朋友面前,蒋国富对这个女婿简直赞不绝口,让我羡慕不已。”

  李世秀说,蒋勤勤的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希望她生个可爱的胖娃娃。(记者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