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魔兽世界里拯救S.H.E 帅气“英雄救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2 新浪娱乐
李宇春魔兽世界里拯救S.H.E帅气“英雄救美”

S.H.E被巨怪挟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魔兽世界里拯救S.H.E帅气“英雄救美”
李宇春魔兽世界里拯救S.H.E

李宇春魔兽世界里拯救S.H.E帅气“英雄救美”
李宇春魔兽世界里拯救S.H.E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的可口可乐主题广告“冰火暴风城”篇中,S.H.E摇身变作“冰火城”的红色女侠,打败怪兽。她们鲜明的个性和气质,让喜欢她们的年轻人更加坚定“要爽由自己”的先锋步伐,用于追逐自己梦想,追求张扬个性和精彩人生。

  昨天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

可口可乐公司再度重磅出击,浓墨重笔推出“魔兽世
界”升级篇,颠覆常规的故事情节,充满悬念的收尾,势必给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冲击和心灵碰撞。

  公寓里三个小妮子正叽叽喳喳地在电脑前玩《魔兽世界》的游戏,经过去年“冰火暴风城”与无良老板的一番较量,S.H.E玩起游戏来可谓得心应手,与虚拟的部落兽人对垒时,也丝毫没有畏惧了。正当ELLA对着电脑屏幕指指点点,运筹帷幄,布置兽人完成任务时,兽人却突然大叫一声“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蛮横地拒绝指挥,从屏幕中伸出巨型绿手,抢夺Ella手上的“法宝”可口可乐...

  刹那间,兽人带着结盟的牛头人从电脑屏幕中横空出世,冲着三人咆哮而来,空气中顿时危机四伏,紧张情绪蔓延了整个公寓。S.H.E三个小妮子一时间东躲西藏,狂呼救命。无奈手中“法宝”可口可乐被夺走,力大无比的兽人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们抓到了半空之中,三个巨怪挟持着S.H.E一路狂笑呼啸而去…

  目前在网络上有三个版本供大家选择, 其中有一个版本非常引人注目:李宇春(blog)突然出现,帮助S.H.E逃出部落兽人的包围,以她帅气的行动进行了一场“英雄救美”……

  在今年的主题广告中,可口可乐采用了科幻大片的阵仗,将舞台搬到了魔兽诡谲奇幻危机四伏的虚拟世界, S.H.E将怎样应付突如其来的“异变”,面临着困境的她们,能否再次凭聪明智慧化险为夷,可口可乐这个极具想象力的广告创意将引爆今年夏天最大的悬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