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骗子冒充郎昆行骗专题 >正文

骗子冒充郎昆行骗 多名青歌赛评委被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02 重庆时报
骗子冒充郎昆行骗多名青歌赛评委被骗(组图)

郎昆:大家赶快去报警(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骗子冒充郎昆行骗多名青歌赛评委被骗(组图)
郎昆的声明

  7月18日凌晨零时30分,央视青歌赛组合比赛第二场会议刚一结束,著名导演郎昆就来到组委会汇报情况:有人模仿自己的声音,以帮买便宜电脑为名,骗走了青歌赛评委金铁霖、马秋华等一大批明星以及作家苏叔阳等的大批钱财。前天,苏叔阳已到北京东城公安分局报案。

  假郎昆“卖”电脑骗钱

  冒充央视名导,用模仿郎昆的声音,怎么能骗倒青歌赛评委?怎么能骗倒著名作家?昨日凌晨,记者在青歌赛组委会独家采访了郎昆,他披露了“假郎昆”骗倒了真评委的详细内幕:“6月10日,宋祖英的老师金铁霖、马秋华给我打电话说,郎昆,我受骗了!”有一天,一个非常像郎昆的声音,用移动电话通知他们说,央视与某集团要在北京华侨大厦搞25周年庆祝,嘉宾只需4300元就可买一台便宜的电脑,“郎昆”称自己将在现场做嘉宾。第二天,金铁霖、马秋华就直奔华侨大厦。一到现场,金铁霖就问一个接待他的小伙子,郎昆导演现在在哪里?小伙子热情地说,郎昆主任正跟邹友开在一起开会,一会儿就到。这时,模仿郎昆声音的人,不停地给小伙子打来电话,说路上堵车,请两位老师稍等一会儿。马秋华一想不对,礼拜六堵什么车呀?但小伙子把电话交给金铁霖,一听,确实是“郎昆”的声音。

  这时,假郎昆又来电话了,称与邹友开的事没办完,请金铁霖先把定金4300元交给小伙子。于是,小伙子收了金铁霖4300元,声称去开发票,并拿了一包东西交给马秋华,从此,小伙子不见了踪影。等到11点半,马秋华打开包,原本以为里面是

笔记本电脑,结果一看是一叠旧报纸,完了,受骗了!郎昆怎么会骗人呢?金铁霖想报案,觉得又太丢人。

  受骗者日益增多

  金铁霖、马秋华回家后越想越窝囊,马秋华最后还是跟郎昆打了个电话,说起了“郎昆”卖电脑一事。郎昆大为吃惊:撞鬼!什么时候我卖过电脑?金铁霖仔细一想:糟了!受了假郎昆的骗了!

  郎昆说,没隔几天,作家苏叔阳也给他打电话,说模仿郎昆声音的人让他也买了一台电脑,小伙子收了4300块钱后就失踪了。苏叔阳立即到东城公安分局报了案,公安分局已立案开始侦破。在前天青歌赛现场,又有韩美玲等几位明星告诉郎昆,模仿郎昆声音的人又把他们骗了,其中包括八一厂一位著名演员。

  郎昆要大家快去报案

  郎昆说,为了央视和我个人名誉,我公开声明:郎昆从没卖过电脑!凡受骗的人,赶快去报案。据分析,模仿郎昆声音的骗子,一定是熟悉娱乐圈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