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清纯玉女何琢言遭遇侵权 都是人气惹的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清纯玉女何琢言遭遇侵权都是人气惹的祸?(图)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接拍张纪中(blog)最新大戏《鹿鼎记》而倍受媒体关注的华谊新人何琢言,日前遭遇侵权纠纷。

  在某电脑网站上赫然出现何琢言的图片广告形象。笔者连线了何琢言所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电话,据何琢言的经纪人称,目前华谊兄弟已经给对方发出纸面声明,要求对方停止这样的?权行为,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将保留采用法律维权的权利。

  何琢言自2005年在超女的杭州赛区脱颖而出以来,倍受关注。2006年的某网站搜星活动又一举夺得张纪中组冠军而入主广告片的拍摄。随后在张纪中最新大戏《鹿鼎记》中担任“双儿”一角。可谓星途光明。

  公司工作人员称,商家可能就是看中了何琢言的人气暴涨才会采用这样的方式,她希望商家也要严于自己的行为,不要做这样侵犯他人肖像的违法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