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报名出现小“范冰冰” 美女选手遭围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
星姐报名出现小“范冰冰”美女选手遭围攻(图)

吴恙超像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姐报名出现小“范冰冰”美女选手遭围攻(图)
三朵花

  新浪娱乐讯 在之前的报名选手中,一名选手被工作人员称为小“范冰冰(blog)”。但是,当见到吴恙后,大家更是觉得她比之前的那位选手更像范冰冰。这不她今天来交照片时,正巧遇上了前来采访的笔者们,大家立即对她产生了兴趣。

  当笔者得知她是许飞(blog)的铁杆歌迷,并由许飞大力推荐而来,更是对这位小姑娘“穷追不舍”。

  一开始笔者似乎对吴恙是许飞铁杆歌迷的身份很感兴趣,一直在问与许飞有关的问题。之后,就连笔者也说,吴恙超像范冰冰。

  但是吴恙之后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最不会应付的就是笔者和媒体。前两年,想来参加星姐选举时,妈妈就是怕自己年纪小,不会面对笔者和媒体,所以才没有来。而今面对镜头,还是有些胆怯。

  吴恙的好朋友武玮、张丽丽也都参加了这次星姐选举。武玮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星光大道》即将在中央台播出。而张丽丽同样是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对选美可是非常熟悉,曾是“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十佳”之一。

  看着这三位青春漂亮、亭亭玉立的女生,真是让人感叹青春无敌啊。图/文凌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