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为公益可全裸 自曝朋友豆制假胸长出豆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34 南方都市报
范冰冰为公益可全裸自曝朋友豆制假胸长出豆芽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有多少明星拍摄过裸体广告?即使公益广告,但它合法吗?露多少才算是美而不邪?该给公益广告设立分级制吗?7月19日,范冰冰(blog)、“湖南女主播裸体公益广告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女主播许静、名模瞿颖(blog),几大美女会和在北京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的录制现场,为裸体公益广告是否应该分级与嘉宾展开了激烈争论。

  范冰冰——我朋友的豆制假胸长出了豆芽

  去年,李冰冰(blog)曾与其他几位女星一起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黑白裸体广告。范冰冰说当她知道是为宣传保护女性健康的公益主题时,也愿意拍摄,但终因为档期不合错过了。“你看到那样的照片就会感觉到美,怎么会有邪念呢?”她还爆出女性乳房健康很重要,“我的一个朋友,因为患乳腺癌做了切除手术,后来做了一个豆制的假胸,结果后来却长出豆芽来了,她们的苦衷是我们正常人很难想像到的。”

  作为近年来的广告红星,范冰冰代言了不少品牌,而对裸体广告,她坦言,最看重的是摄影师是否有水准,拍摄的主题是否健康,至于在公众面前裸露身体,她认为作为艺人,身体的裸露只要不是为商业目的就“完全能接受”,同时还会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只要是美的,健康的,为什么不可以全裸?”

  女主播许静——身体是我的,为什么不能裸?

  湖南裸体公益广告的女主角之一,湖南教育电视台的女主播许静当天也出现在现场。她很激动地声明自己没拿到一分钱,本来真是想为保护女性的乳房健康做点宣传,她说:“我的妈妈也曾患有乳房疾病,我很想让女性知道关爱自己的健康。”没想到却引发轩然大波,另一位女主持人甚至被叫停了工作。但她对自己的所为并不后悔,更不认为这样的广告需要分级。“身体是我自己的,我为什么不可以把美的一面展示给公众呢?”她很激愤地说,“鲁迅说过,有些人看到别人露个胳膊就想到光身子,有问题的是他们还是我们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