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杂志给“好男”十强开价 选手不满叫卖集体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刚刚决出全国前十的莱卡“加油!好男儿”自播出后一直饱受争议。近日,某周刊刊发了一组《男色大拍卖,你够胆消费吗?》的文章,找到不同身份的女性让她们“出价消费”5位“好男儿”选手的文章引来了“好男儿”选手们的极度不满。

  记者在网上找到这篇名为《男色大拍卖,你够胆消费吗?》的文章,看到其中将“加油!好男儿”中比较受关注的5位选手吴建飞、向鼎、蒲巴甲、宋晓波和马天宇作为男色放
上了货架,并找来5位不同身份的女性让她们“出价消费”。而5位女性更是直接表达了对于这几位选手的感受以及她们对这几位帅哥愿意承受的出价消费,比如花200元让吴建飞(blog)陪自己游珠江,花50元带向鼎(blog)吃顿饭之类。

  面对这样的一篇文章,几位“好男儿(blog)”表现出了极度的愤慨。马天宇(blog)在看到这篇报道后说:“我恨不得痛骂写这篇报道的记者一顿。”同样备受争议的向鼎也表示,来参加比赛是为了自我锻炼,能走到今天也说明了观众的肯定,他们不该作为一件商品被消费,如果对方不道歉,他会去告他们。

  昨天,

莱卡“加油!好男儿”的主办方
东方卫视
也向记者发来了他们委托律师发表的声明以及一份由5位选手联名签署的抗议。声明中称,该报道称参赛选手为“摆上货架”的“男色”,对参赛选手的人格具有明显的侮辱性。东方卫视特要求该周刊立即停止侵害行为,并在相应版面对文章所涉及的参赛选手进行公开的书面道歉,同时东方卫视将保留对该周刊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