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顾长卫否认加入美国籍 暗讽陈凯歌片子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7:52 华商网-华商报
顾长卫否认加入美国籍暗讽陈凯歌片子差(附图)

顾长卫:我希望我的影片都能留传长久(设计独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拍完《立春》的陕西籍导演顾长卫近日回到西安,帮父亲装修房子。而前段时间有关其妻子蒋雯丽怀孕的消息是传得沸沸扬扬,还有消息说顾长卫夫妇已经加入美国籍,昨日,顾长卫向记者澄清,他是标准的中国公民,而且他计划和蒋雯丽生三到五个孩子。

  “我只拍能留传下去的影片”

  《立春》是顾长卫最新电影作品,目前已进入了后期制作,据说其中会有不少特技镜头。谈起新片,顾长卫说绝对会比《孔雀》好看,“《孔雀》讲的是上世纪60年代的故事,离现在比较远,而《立春》则讲的是上世纪90年代的故事,和大家比较接近,所以比较有亲切感。”对于票房,顾长卫称:“《孔雀》的票房并不差,我相信这部电影是一部很踏实、朴实的电影,会很好看。”

  除了《夜宴》已确定参加即将于9月开幕的威尼斯电影节外,其他有意前往水城的电影如《立春》、《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都还没有“门票”。顾长卫表示,投资方非常想让这部电影参加奖项角逐,所以最近忙着做后期,“对于奥斯卡我也同样期待,但外语片都是政府推荐的,所以我只能做好电影本身。”至于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都在致力于拍摄大片,顾长卫说他对于大片并不看好,“大片指什么?是投资大,还是拍摄时间长啊?我觉得电影并不是比谁扔的钱多,我只能拍能留传下去的影片。”

  “生一大堆小孩才有意思”

  前不久,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被人拍到了发福的照片,于是就被爆出了怀孕的消息。对于这个传言,顾长卫笑称:“怀孕?她是怀孕了,不过已经生出来了。”已经有个儿子的顾长卫说,他还想再和蒋雯丽生下三个到五个小孩,“我俩都觉得生小孩就生一大堆,这样才有意思。”那是不是会违反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呢?顾长卫说:“不会吧!我俩也只是计划而已。”

  而之前有媒体爆出顾长卫和蒋雯丽已加入美国国籍,顾长卫否认说:“有段时间我在洛杉矶工作,按照那边的规定,我必须要办理当地的绿卡才能在那边工作,现在我俩已经回国,所以绿卡也就作废了。我澄清,我是标准的中国公民。”记者 刘哲/文 记者 张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