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都开选派对宝贝 美女靓妹可网上报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01 四川新闻网
成都开选派对宝贝美女靓妹可网上报名(附图)

占边派对宝贝全国总冠军奖杯不知花落谁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地处西南内地的蓉城越来越为时尚所青睐:刚刚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落下帷幕,派对宝贝的全国甄选活动又将在此拉开战幕。四川新闻网记者7月21日获悉,即日起只要是符合条件、健康活泼的蓉城女孩儿,都可以尝试报名参加这个时尚生活先锋和派对焦点的选秀活动。

  组委会人士透露,占边派对宝贝评选活动曾经在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和中国台湾举办多年。活动因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真我的舞台,而在亚太地区拥有很高知名
度。同时,派对宝贝动感健康、轻松有趣、互动性和参与性极强的评选过程,也深受各地泡吧年轻人的喜爱。

  “我们的参选规则很简单,只要是年龄在18至30岁,身高160厘米以上健康自信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甄选。所有参与的宝贝将经过海选、派对宝贝城市培训、地方城市两轮淘汰赛后,最终产生地方城市冠军。地方城市冠军将于10月底汇集上海,竞争今年的占边中国派对宝贝”,组委会负责人周旭告诉记者,中国派对宝贝产生后将经过专业的唱歌、舞蹈和才艺培训,与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派对宝贝一起参加12月份的国际巡回演出。

  据悉,由于极其看重网络宣传的效果,占边派对宝贝专门不惜重金在网上建有专门活动专题,有兴趣的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参与。同时,在目标城市的慢摇吧和酒吧中,组委会还将投放专门的报名单。(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