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身价七位数 水涨船高代言广告排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21 新浪娱乐
范冰冰身价七位数水涨船高代言广告排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拿一个词形容七月份的气候,“热”肯定会当选,但日前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在拍摄羽绒服影视广告时,细如发丝的小雨下个不停,让这位原以为会大受洋罪的女星大呼清爽。

  羽绒服的广告拍摄一般在六、七月份进行,为的是赶上冬季的推广,而代言人的遴选更是在年初就已展开。据悉,厂家之所以看中范冰冰,是因为有“电影电视的双料宠儿”之
称的她在诸多影视剧中的精彩表演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而脱俗的气质和完美的俏脸又让她有着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亲和力,据了解,此次代言范冰冰的身价高达七位数。

  七月份的气温一直在三十五度上下徘徊,但在拍摄羽绒服广告那天却下起了小雨,温度只有二十四度,而那雨也下得恰到好处,只是淅淅沥沥地下,却不影响拍摄。尽管范冰冰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却丝毫感觉不到热气,让已做好三伏天穿冬装准备的她直感谢老天作美。

  在拍摄过程中,范冰冰身穿白色长款羽绒服和低腰牛仔裤,扮作都市中的活泼女子登场。她踩着滑轮,在狭隘的街道中风驰电掣般掠过,只留下一道炫目的白色背影。按导演要求,除了动态的场景,范冰冰还大摆POSE,拍摄了大量静态画面。

  范冰冰出现,吸引了大量旁观者,虽然雨下个不停,但片场始终被围得严严实实,不断有影迷翻过警戒线索要签名或要求合影,以至于后来工作人员不得不用道具把她遮住来避免干扰。

  据一位业界人士透露,被称为“会走路的印钞机”的范冰冰,近两年已经是公认的内地广告天后,也是身价最高的内地女星之一,仅仅在一个月之内,她就连接几支广告,每支广告的代言身价都在七位数,同时,还有不少广告在排队等她的档期。指头 丑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