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聂鑫长相酷似周迅谢雨欣 期望走出偶像光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30 新浪娱乐
聂鑫长相酷似周迅谢雨欣期望走出偶像光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身型瘦小却不乏风韵,声音沙哑却不乏磁性,眉目间透露着精灵之态……或许有人会以为这是在描绘周迅,但这同时也是近来随着电视剧《蓝狐》的热播而火暴荧屏的演员聂鑫给人的第一印象。她和周迅不仅神似,了解聂鑫的人还会觉得她的演技和为人都和周迅相似,难怪不少人称她为“小周迅”。

  其实,聂鑫的长相,还有点像玉女歌手谢雨欣(blog),只不过由于她不是歌手,故
此说她像周迅的人多一些。

  在被称为国内第一部“古惑女”题材而实质上是“青春励志剧”的电视剧《蓝狐》中,聂鑫出演时尚正义的富家女“刘丹”,用充满张力的表演将年轻女孩青春的萌动、感情的跌宕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演技上,聂鑫绝对有两把刷子,她尤其擅长演哭戏,每次她一演哭戏,全剧组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随着她“潸然落泪”。

  面对“小周迅”的称号,聂鑫高兴之余也有无奈,“大家那样说是对我的肯定,但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尽相同,可能我们有相似之处,实际上还是有区别的。周迅偏内敛,而我更开放一些。此外,我的演戏经验还不如她丰富。”而对“小谢雨欣”的说法,聂鑫则老实承认:“经常有人把我认错,还有人找我这个冒牌谢雨欣签名呢。”

  对于“小周迅”“小谢雨欣”的光环,聂鑫感到受宠若惊,但她并不愿意生活在光环之下,她说自己会把这个当作一个鼓励,会以她们为榜样,趁年轻在演艺圈多努力。或许有一天,有人会说,某某人是“小聂鑫”。 拇指 徐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