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造型师易茗曝明星造型轶事 刘德华章子怡态度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55 生活新报
造型师易茗曝明星造型轶事刘德华章子怡态度好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曾传出被赵薇指使人打伤的著名造型师易茗在乌鲁木齐做活动时,爆料了不少明星鲜为人知的造型轶事。他还提到了绯闻女友赵薇,并毫不客气地指出:“赵薇的大眼睛是化妆画出来的,为了掩盖她的大鼻子,让公众将视线从她的鼻子移到眼睛。”

  赵薇眼睛并不大

  女明星中,赵薇鼻子最大。2004年,造型师易茗曾因为被殴打住院,引发出和赵薇的绯闻,外界一度怀疑他是为了赵薇才被殴打。昨日,在被追问到和赵薇的绯闻时,易茗一再表示:“我不想说。”不过,当提到赵薇的外形时,他的话也多了起来。易茗还主动爆料称:“虽然外界都认为赵薇的眼睛很大,但是,在我接触的女明星中,她的眼睛并不是最大的。不过,她的鼻子却是女明星中最大的。”他还指出了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细节:“在以前的比如《还珠格格》这些电视剧中,赵薇的眼睛很大,不过,细心的观众应该会发现,她现在的眼睛没有原来那么大了。这都是化妆的效果。因为赵薇的鼻子很大,和她的五官不成比例,所以以前的化妆师在给她化妆时,都会侧重眼部的修饰,让她的眼睛显得很大。其实这是为了将公众的视线从她的鼻子转移到眼睛。”

  李连杰最爱搽粉

  除了赵薇外,易茗还提到了其他不少明星的造型轶事,其中包括功夫明星李连杰。他表示,虽然李连杰在银幕上一直是一个阳刚气十足的男子汉,私底下却很爱搽粉。“有一次,为了去掉他脸上的粉,他还和我发生了争执。”易茗表示,在给李连杰做《黄飞鸿》造型时,他看到李连杰脸上搽了很厚的粉底,当时为了剧情需要,他的脸上要呈现出粗糙感,就要将他的粉抹去,李连杰还因此不高兴。“不过,李连杰每次到内地,还是指定我为他做造型,但是他不太会跟造型师沟通,对我们有种距离感。”易茗还表示,像刘德华章子怡虽然很大牌,但对化妆师态度很好。刘德华对造型很专业,常常提出一些意见;章子怡在化完妆后,常常会拿着镜子照半天。

  15%明星脸上动过刀

  易茗还表示,虽然明星表面上很风光,其实有80%的明星卸了妆后,在人堆中观众都很难认出来。不过,在被问到明星整容的问题时,易茗表示,给许多明星做造型时双方会签订合同,合同中会写明很多关于保密工作的条款,其中包括明星的性格、个人爱好、谁到剧组探班等等,都在保密范围之内。而且,造型师在给明星做造型的过程中也不能合影。但他同时指出:“明星做一次造型几万元很平常,在脸上动刀子简直都不能算整容,有15%左右的明星都在脸上动过刀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