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忙里偷闲做运动 相约参加高尔夫名人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明星忙里偷闲做运动相约参加高尔夫名人赛(图)

张纪中(左)孙海英(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忙里偷闲做运动相约参加高尔夫名人赛(图)
吕丽萍(blog)独自驾车

明星忙里偷闲做运动相约参加高尔夫名人赛(图)
比赛交流

明星忙里偷闲做运动相约参加高尔夫名人赛(图)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澳大利亚赫瑞特私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和中华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中澳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继上海、深圳两站比赛后,在京郊某高尔夫球场举行了收杆之战。朱时茂、孙楠张纪中(blog)孙海英、吕丽萍等演艺界名人以及北京市和墨尔本市政界、商界名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中华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会长的朱时茂担当了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人,向大家畅谈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他认为高尔夫是交友的运动,通过每场4小时的比赛,队友们可以充分了解彼此。他还透露目前正在策划一部影视作品,作为他和丛珊拍完《牧马人》之后的荧幕再聚首,如果顺利的话金秋开拍。

  高尔夫给孙楠带来的不仅是朋友,最重要的是健康,在郊外的高尔夫球场上可以看到满眼的绿色和市内少有的绿色,这也难怪孙楠刚刚康复就迫不及待地加入高尔夫运动的行列。尽管孙楠说他打高尔夫不如踢足球,但当天他表现非常出色甚至超过了会长朱时茂。

  目前忙于《鹿鼎记》的张纪中也忙里偷闲来参加比赛,媒体们关心的问题倒不在他的球技上,而是围绕《鹿鼎记》问个明白。张纪中表示如果新的《鹿鼎记》模仿港台老版一味搞怪,那样的话只能是死路一条。原本想通过选秀挖掘新人主演,可是很多新人都把持不住整剧,所以才决定用黄晓明。通过以前较长时间的了解和合作,张纪中认为他塑造人物能力很强。至于大家印象中的黄晓明和地痞式的韦小宝差距很大这个问题,张导是故意用正经的人演不正经的戏。

  孙海英、吕丽萍经常是成双入对地参加一些活动,这次他们也是一起出现在高尔夫名人赛现场。他们都十分谦虚地认为对方的球技更胜一筹,驾驶电瓶车也是亲自动手,孙海英更是为张纪中当起了司机。吕丽萍也兴奋地向大家介绍她的新“武器”,她希望新购置的球具能够让她少打几杆。

  由于平时打球时间少,最终的获奖名单上没有出现演艺界明星的名字,主办方在晚宴上安排了抽奖才让这几位明星没有空手而归。他们都觉得打球不是为了获奖,而是享受打球的过程。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