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写书拍戏做主持 从忙碌中收获开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24 沈阳日报
谢娜写书拍戏做主持从忙碌中收获开心(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娜真像一阵风。昨日9时到一家媒体做客;11时在北方图书城接受媒体采访;11时30分,为久候在那里的“娜迷”现场签售《娜是一阵疯》;下午去抚顺做签售;晚上返回沈阳参加娜迷见面会……显然谢娜已经适应了这样的节奏,说到晚上的安排,她说:“如果晚上飞回北京,我会到我住园区的健身房做健身活动。”

  害怕没有“娜迷”捧场

  人一红准出书,谢娜也未能免俗,写了本新书叫《娜是一阵疯》。不过,谢娜在享受成就感的同时也饱受折磨。说起新书带来的折磨,谢娜说:“有一段时间总做梦,经常梦到签售现场空无一人,很尴尬。”

  事实上,谢娜的担心是多余的。23日的北方图书城,得知谢娜亲临签售的读者早早就赶到这里,等待签售的读者排出很远。谢娜称对自己的这本书评价很高:“我觉得这是一本快乐魔法书”,看了后会让你笑坐在地上,也会有一点思索。全书共六节,分别为《娜小妞真帅》、《乌龙人生》、《何嘉娜事儿》、《老友记》、《烨未央》、《娜就听你说》,读者大笑之余,可以感受到谢娜的活泼、可爱和善解人意。而在《烨未央》中,大大方方地讲述了她与刘烨的往事。

  主持又拍戏工作趁年轻

  谢娜是个有趣的女孩,跟做主持人一样,生活中的她也是心直口快。见面会上,还没等记者提问,她就开始汇报近一段时期的工作:“《快乐大本营》肯定还要做下去,8月要接一部电视连续剧,是2006版的《射雕英雄传》,她要在剧中扮演侠义可爱的大漠公主华筝:“这个人物会满足我想扮演公主和武侠戏的愿望。”9月要接拍一个电影。“是一部文艺片,反映情感生活的。”10月在接话剧和音乐剧。年底还要出版个人专辑。“忙起来好,工作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谢娜说。

  爱情少少说朋友多多交

  跟任何明星一样,在被问到恋情时,也是一句“工作太忙,无暇顾及”所打发。记者却不想随意放弃,执着地问:“既然是美丽的爱情,为什么不能跟喜欢你的观众分享一下呢?”

  谢娜说:“主要是媒体在报道时,通常会按自己的需要和理解做延伸,这样对自己和对方都不够礼貌。”但说到交朋友,谢娜一口气点出姜培琳、高园园、曾宝仪、李小冉、陈坤、孙楠、景岗山等一串名字。说到姜培琳、高园园、曾宝仪时,谢娜一脸幸福,称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是她们在身边陪伴着。显然,这三位是谢娜的“闺密”。

  上海签售会,好友胡歌突然出现为她捧场;北京的签售会,孙楠、景岗山、黄健翔等纷纷赶来踢球庆祝……而对待“娜迷”,谢娜也是一脸真诚,这样才有一群人来捧场。“朋友多了路好走。”谢娜真诚地说。(蓝恩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