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德纲自称“妻管严”拒绝露富 厕所很豪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郭德纲自称“妻管严”拒绝露富厕所很豪华(图)

  经过3个多月海选、复赛,由安徽卫视举办的“2006超级新秀”进行了一轮PK大决战,最后,2万元的冠军大奖被中央戏剧学院张佳宁夺得。作为主持人之一的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也专程飞往合肥,接受美女选手的“拳打脚踢”。直播现场上的郭德纲告诉记者,接下来他还得在安徽打几天长工,而收入多少,他则耍起滑头,“说了我老婆要揍我的”。

  “反正我家光洗手间就挺大”

  与以往比赛不同,“真维斯超级新秀”在

总决赛环节还特设了走红地毯的仪式,陈晓东(blog)、陈圆圆作为评委也出现在现场,但是欢呼声最高的却是郭德纲,不少人亲切地喊他“纲哥”,他倒也很礼貌地鞠下一躬。在直播进行当中,他那胖墩的身材不断被选手调侃,但他仍不时地抽空向在座的记者打招呼,套着近乎,反复几次地慰问辛苦了。

  对于走红后的郭德纲,他的收入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当被问到主持一场节目赚多少钱,全国巡演一场有多少收入时,郭德纲依然嬉皮笑脸,同时却也立刻施展出他那三寸不烂之舌,“多少钱?反正没有大家伙想象的多,我媳妇说了,咱家的财产不能和别人说,要是说了,回家要揍我,我媳妇厉害着呢!”

  前不久,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一直租房住,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承认现在已经买了房子,但面积多大却不肯说,“反正不小,光洗手间就挺大的,我媳妇说这是我家的秘密,也不让说”。

  黄子佼暗战郭德纲

  作为“超级新秀”的另外一个名嘴,来自台湾的黄子佼和郭德纲的搭配非常搞笑,郭德纲在发布会上更是一直拿黄子佼和S.H.E成员Selina的绯闻开涮,“反正你也没有什么新闻,那你就把你的绯闻给大伙介绍一下吧!”使其非常尴尬。黄子佼告诉记者,他和Selina只是好朋友而已,“有人说我在炒,其实我在被炒作。”对于频频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吃饭逛街,他解释说:“朋友一起吃饭、打牌很正常,就算亲热点也不过分。”

  两人不光一见面就斗嘴不止,并且在暗地里还不断较着劲,女选手向郭德纲“动粗”,黄子佼还在一旁不断怂恿。而当记者问黄子佼是否有意留在安徽卫视当固定的主持人,黄子佼先是承认“非常想”,转念又改口加上一句“可是郭德纲已经红得我不敢接近了”。黄子佼刚一说完,郭德纲在一旁就瞪起了眼睛。钟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