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程莉莎《日月凌空》用“心计” 刘晓庆为其加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50 新浪娱乐
程莉莎《日月凌空》用“心计”刘晓庆为其加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涿州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日月凌空》,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外界的关注,青年演员程莉莎因在剧中出演韦丽娘一角,而受到大家的不少关注。对于出演这样一个性格复杂,很有心计的角色,并且和像刘晓庆这样出色的演员合作,程莉莎表示很荣幸。

  《日月凌空》出演韦丽娘,戏份不重角色出彩

  《日月凌空》是讲述武则天后半生的一部戏,从武则天登上皇位到她驾崩的这个时期。程莉莎在里面饰演韦丽娘,她嫁给了李显,是武则天的儿媳妇。李显是一个非常懦弱无能、特别怕事的皇上,但韦丽娘却是一个特别有野心的女人,一心想登上皇位,但她的对手是武则天,太强大了,虽然成为皇后,但最终被武则天所废。谈到之所以出演这个角色,程莉莎说到:“刘晓庆老师找到我时和我说得很真诚,说她看过我的东西,觉得不错,很想跟我合作一次。虽然这个角色戏份不重,但韦丽娘这个人物还是很有光彩的,挺适合我的。我本人也觉得这个人物给我的表演空间很大,台词也很贴近人物,表演起来很过瘾。”

  刘晓庆看回放夸赞演技 要求编剧增加对手戏

  当谈到和刘晓庆的合作,程莉莎开心地说:“我这个戏演了几场之后,刘晓庆老师看了回放,跟我说觉得我演得不错,她就让编剧给我加了几场我和她的对手戏,因为开始我和刘晓庆老师是没有什么对手戏的,所以能得到她的肯定我很高兴。”问到对刘晓庆的印象,程莉莎表示;“我特别欣赏刘晓庆老师身上的那种气质,做事情非常执着,而且她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其他演员只是在完成自己的表演工作,但是她除了演戏,还要控制整个的场面,我觉得这是晓庆老师很了不起的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