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湄洲岛奇缘》杀青 赵雪莲回京受暴雨洗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57 新浪娱乐
《湄洲岛奇缘》杀青赵雪莲回京受暴雨洗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二十集连续剧《湄洲岛奇缘》日前在厦门顺利杀青,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湄洲女秀湄的赵雪莲(blog)已于昨日返回北京,有意思的是,在厦门遭遇了台风碧利斯的她,回到“阔别”两个月的北京时,收到的“见面礼”依然是暴雨。

  赵雪莲昨日刚从厦门返回北京不久,北京就开始了今夏以来最强的降雨,有关方面发了两次暴雨警报。不过,这样的暴雨对于接受过台风碧利斯洗礼的赵雪莲来说,实在是小
巫见大巫了,前不久,剧组从福州开车转往厦门拍摄时,因为台风碧利斯的缘故,也是赶上了当地最强的降雨,大家坐在车里,惊奇地发现前边档风玻璃上雨刷过去后基本没有一点效果,因为雨下得太大了,经过千难万险,大家总算有惊无险到了厦门。

  这次外出拍戏,对赵雪莲来说是收获多多——外形清纯靓丽的她,其实性格上有着北方女子的爽朗大气,朋友聚会经常都由她发起并一手操办,说话也直率外向,而该剧中她塑造的秀湄却是娴静内敛,喜怒不形于色。因此,赵雪莲进剧组后,就主动把自己“调整”到秀湄的状态,举手投足都“收”着,“端”着,由此形成了另外一种表演风格,以至于回到北京,她还不时在脑海闪回这个角色。

  链接:《湄洲岛奇缘》故事简介:1946年日本战败,由南洋遣返回台湾的一个劳工,因意外漂流到湄洲岛,劳工之妻阿清在岛上产下双胞胎儿子海安与海祥,却又阴错阳差地留下海祥在湄洲岛,未料两岸从此隔绝。50年后,海安的儿子林永吉(刘汉强饰)亲自来到湄洲岛展开寻亲之旅,认识了放弃医生从事导游的湄洲奇女子秀湄(赵雪莲饰),两人几经波折终至相恋相惜,论及婚嫁才发现秀湄的父亲就是永吉要寻找的亲叔叔,基于近亲无法结婚,两人这段湄洲岛奇缘将面临着命运的最大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