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称办学校是良心活 要有强烈责任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9:11 新浪娱乐
范冰冰称办学校是良心活要有强烈责任心(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blog)近日在青岛、哈尔滨、大庆等城市展开“范冰冰艺术学校”的招生工作,她表示办学校是个良心活,也是苦差事,要办学校就一定要正规,她说:“我不想办个两三年就荒废了的学校,必须有责任心才行。看到学生们的成绩,那种感觉真是从心底里涌出的开心。”

  “范冰冰艺术学校”开办于2002年,每年度的招生、开学典礼、期中期末考试和毕业
典礼,范冰冰都会抽出时间出现在学生面前,而关系重大的招生工作她更是亲自参与,一个一个地将报考的有潜质的艺术人才选拔出来。有意思的是,不少影迷也借此机会一睹偶像风采,在青岛时,一位报考“范冰冰艺术学校”的11岁小影迷在考试时竟然激动地抽泣起来。而每次选拔结束后,范冰冰都会被许多家长及学生围堵在现场要求合影、签名,在家人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得以抽身离开。

  在范冰冰的精心打理下,她的学校规模日益扩大,在将近4年的发展时间中,已有数百名学生走出校门。据悉,今年她会在每个城市招20名学生,远多于去年,而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这一届的生源质量也有大幅度提高,学校将按照学生们的具体情况分到一年制、三年制、五年制三个级别中,并根据自身条件向合适的方向培养。

  来自有关方面的消息说,“范冰冰艺术学校”今年的毕业生中,有三人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两人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范冰冰为此颇为自豪。实际上,她一直在努力教学生们拿到影视圈的敲门砖,每年的寒暑假学生们都会安排实习,而《墨攻》《壮志凌云包青天》《天一生水》《封神榜》等影视剧中,也有不少学生担任重要角色,获得许多出镜的机会。此外,她还带领他们参加模特大赛等各种大型活动。在第一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里,一名三年制的学生安晓慧获得了少年组的一等奖,并由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先生在人民大会堂为其颁奖。

  对于外界沸沸扬扬的声音,范冰冰并不以为然,她认为办学校是一种需要长时间才能显现成绩的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做给大家看的。她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在以前的四年中已用了最大的努力与心血去经营,而在以后的日子里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同时,她希望社会各界与媒体给予客观中肯的评价。

  据悉,范冰冰将在未来几天内前往多个城市继续招生工作,她表示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办学的梦想,坚持把办学校的事业“进行到底”。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