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拟推反对票制 网友质疑为主办方敛财之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8: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自从超女比赛后,短信投票已经成为很多选秀节目中惯用的元素,但目前为止都是在投支持票,近日,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blog)”欲反其道而行之,推行反对票制度。

  昨日,记者在“加油——好男儿”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一个网友调查,就以后的“好男儿”比赛将施行的“反对票”制度来征求广大网民的意见。调查中称,如果下场比赛引入
短信反对票机制,决定最终成绩的是选手的支持票减去反对票得出的数据。

  昨日,记者联系上“好男儿”节目组负责人,该负责人解释说,“反对票”制度是充分给予广大观众说出自己意见的平台,观众不再是发短信来支持某位选手,而是在短信中表明自己的态度,是要反对哪位选手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以及反对他的具体理由。

  但记者在调查结果中看到,竟有半数以上的网友反对此做法。截至昨日下午六点多,已经有一万两千多人参与调查,其中强烈反对的占45%,有点反对的占10%。有网友还指出,“反对票”制度看上去很公平,但其实不然,因为按赛制规定,一个手机号码可以给一个选手投最多二十张支持票,但反对票只能投一张。这样规定上的不对等就让反对票的设置失去了意义,而是变成了主办方短信敛财的一种方式。

  见习记者 王瑾 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