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小姐中国决赛 “美女野兽”同摆POS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小姐中国决赛“美女野兽”同摆POSE(图)
“美女与野兽”同台(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由本报等主办的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进入“加油站”

  7月25日晚,参加由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怀柔区商务会展促进中心、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现代商报社和香港美丽新世界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56届世界小姐“顺思童”杯中国区总决赛的30位佳丽来到位于长虹桥附近的青鸟健身,进行了“加油站”的比赛
,而身材苗条的佳丽们与大块头的“肌肉男”同台走秀更是将当晚的比赛推向最高潮,台下观众戏称之为“美女与野兽”。最终,20号选手何苗获得了“加油站”比赛的冠军,19号选手崔爽夺得亚军,9号选手朱虹获得第三名。

  佳丽们与大块头的“肌肉男”同台走秀既然名为“

加油站”,顾名思义目的就是在即将到来的中国总决赛前,通过在青鸟健身的健身操和力量训练,为佳丽们加油打气。当天的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即肚皮舞、杠铃操和与青鸟健身教练合作走秀的三部分,本报文娱部主任丁宁等专业人士担任了这次比赛的评委。在肚皮舞环节的比赛中,佳丽们三人一组,跟着专业教练跳一小段
性感
的肚皮舞,虽然舞蹈动作并不是很难,不过对于只在赛前简单学习了不到30分钟的选手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好在进入总决赛的佳丽们都是多才多艺,基本上都顺利完成了动作。

  与展现女性柔美一面的肚皮舞不同,杠铃操则展现了佳丽们的力量美,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伴随着强烈的音乐节奏,双手举着杠铃,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让我们看到了佳丽们身上的刚强之美。当晚比赛的最高潮出现在最后的走秀环节,青鸟健身的健美教练、一个个“肌肉男”将与选手们搭档表演,当满身肌肉的大块头教练随着两位身材修长苗条的参赛佳丽出现在观众面前并摆出一个个POSE时,形成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景象,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台下观众还打趣地称之为“美女与野兽”。

  最终,20号选手何苗获得“加油站”的冠军,19号选手崔爽夺得亚军,9号选手朱虹获得第三名。

  信报记者何鹏浩/文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