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就“怒谈朱孝天吻袭”事件发表独家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发表题为《李冰冰怒谈朱孝天“吻袭” 直斥其借机炒作》的文章,引起了媒体和网民的关注。而此时,正值李冰冰与朱孝天主演之剧集《天空之城》在台湾东森台热播之际,李冰冰(blog)经纪公司就此事迅速作出回应,李冰冰也就此事件通过新浪发表独家声明:

  声明如下:

  昨日,有媒体发表一篇题为《李冰冰怒谈朱孝天“吻袭” 直斥其借机炒作》的文章,此时,正值李冰冰与朱孝天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天空之城》在台湾东森电视台热播之际,不乏片方炒作之嫌,就此报道李冰冰借新浪发表独家声明:

  看到这篇报道我很气愤,首先,我要说这是一篇假新闻,就这件事情,我和我的经纪人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事情过去两年了,自始至终我没有说过一句话,“痛斥”之说更是无中生有!新闻应该是真实的,在没有做过采访就这样臆想和编造,是违反新闻规律的,是不道德的。这样不负责任的乱写,实在是一种伤害!请尊重新闻的真实性,尊重艺人,并尊重你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