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怒谈朱孝天“吻袭” 直斥其借机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34 新闻午报
李冰冰怒谈朱孝天“吻袭”直斥其借机炒作(图)

朱孝天与李冰冰合演《天空之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孝天李冰冰(blog)合演的电视剧《天空之城》日前在台湾地区播出,两年前两人在拍摄该剧时的“假戏真做”也再一次被媒体旧事重提,引起人们关注。记者昨天获悉,这次李冰冰终于忍不住心中郁闷,向媒体直斥该事件是朱孝天利用她进行自我炒作。

  斥朱孝天借机炒作

  最近在台湾地区播出的电视剧《天空之城》再次将人们的视线引向两年前的“朱李绯闻”上,而此时,朱孝天又首次开口通过媒体向李冰冰说了“对不起”,此举似乎触到了李冰冰的痛处,她终于大光其火披露了整个事件的经过,痛斥该事件是朱孝天一手设计的彻头彻尾的炒作行为。

  李冰冰首次向媒体回忆了当天的情况。她透露,因为那天正好碰上剧组更换了导演,而新导演召集演员讨论第二天的拍摄内容,加上大家住同一间酒店,“于是我就约了朱孝天一起看DVD,沟通拍摄情况,结果看到很晚。而那天朱孝天异常热情,突然来了个亲吻,我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但来不及闪避,所以才会被拍下亲昵画面。”

  经纪人打嘴仗

  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提到此事则表示,“李冰冰其实并不避讳谈感情问题,但这次事有蹊跷。”她还特别举出了仓木麻衣、蔡依林以及李冰冰与朱孝天的绯闻事件,并暗示这些绯闻出现的时机不是朱孝天的唱片宣传期,就是他新戏开拍的时候。李雪表示:“戏品如人品,李冰冰受到观众的长期喜爱,是因为她正直的个性,而不是靠绯闻。”

  而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则对李冰冰等人的说法表示无奈。他表示当初朱、李两人都已把事件解释清楚,没有隐瞒,所以未来将不再表示意见。对于炒作说,他觉得很不理解。而就朱孝天的“对不起”言论,他说:“朱孝天的意思是,不管女方怎么说,我们都表示尊重。”另外他还透露,本来准备于昨天回台湾处理父亲后事的朱孝天,23日下午在新疆拍摄《楚留香传奇》时中暑昏倒,“主要是因为新疆的太阳直射太厉害,助理一直为朱孝天打伞,但也无济于事。由于身体不适,朱孝天可能暂时延后返台奔丧行程,剧组表示,届时将放朱孝天一周的假,让他处理完父亲后事,再回剧组专心工作。”

  事件回放

  两年前,朱孝天与李冰冰在《天空之城》拍摄期间,曾在酒店内被拍到一系列的“亲热照片”。这些照片迅速抢占了各地

娱乐新闻的显要位置,一度引起轩然大波。不过,令人疑惑的是,当时每次被问到与李冰冰的恋情,朱孝天总以不愿伤害女方为由,避重就轻地作出回答,似乎不想对事件做详细解释。而两年间,李冰冰在媒体面前也几乎绝口不提朱孝天。两人不约而同的封嘴,使该事件最终成为娱乐圈一桩无头公案。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