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之谦生日会HIGH翻 “绯闻男女友”竞相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15 新浪娱乐
薛之谦生日会HIGH翻 “绯闻男女友”竞相出席

新优质偶像薛之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之谦生日会HIGH翻 “绯闻男女友”竞相出席
歌迷献礼

薛之谦生日会HIGH翻 “绯闻男女友”竞相出席
奶奶级歌迷献礼

薛之谦生日会HIGH翻 “绯闻男女友”竞相出席
与“绯闻男友”君君互喂蛋糕

  新浪娱乐讯 “人气王子”薛之谦最近可谓是好事连连。对于将在7月17日度过自己的二十三岁生日的薛之谦来说,生日前能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上获得“内地最佳新人奖”,无疑是一份意外的惊喜。而在长沙风头正劲的薛之谦,次日来到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活动,同样受到了歌迷们疯狂的追捧,造成交通堵塞近半小时,在活动中,“谦友”们纷纷提前送上生日礼物,祝福谦谦23岁生日快乐。

  7月17号,薛之谦上海后援会的铁杆“谦友”们更是为这位“新优质偶像”举办了一场异常温馨热闹的二十三岁生日会,上腾娱乐公司总经理蔡志行小姐,其好友君君、苟伟、赵英俊大哥等均作为嘉宾出席现场,“红颜知己”贾青更是带病盛装出席谦谦的生日会,给这位“绯闻男友”做足了面子。组织有序的歌迷会穿上统一的印有“薛之谦后援会”字样的T-shirt,激动的等候心中偶像的到来。现场张贴了谦谦77张巨幅照片,展示了他从参赛到签约再到出唱片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粉色气球的海洋之中。

  晚上19:00,生日会准时开始。开场时“谦友”齐喊口号“永远快乐薛之谦、我心终有谦谦节”的生日祝福让这个帅气大男孩一出场就感动不已,接下来歌迷后援会送上的717朵玫瑰、83717只纸鹤以及用薛的名义捐赠风琴的证书更是让薛之谦幸福得泪光闪烁,其中,一位奶奶级歌迷送上的一份1983年7月17号出版的《解放日报》,对于谦谦来说无疑是一份非常特别的礼物,而感动不已的谦谦也笑道说终于知道了自己出生那天上海的天气。上腾娱乐公司总经理蔡志行小姐带来公司决定即将为薛之谦在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发行专辑的消息当属于今晚最实在的礼物,香港的“谦友”将有福更加近距离的听到自己偶像的歌声。

  更为有趣的是,现场薛之谦跟“绯闻男友”君君互喂蛋糕,在歌迷的起哄中喝了交杯酒,让大家对二人之间的情谊倍感好奇。而后谦谦又与MV女主角贾青甜蜜深情对唱《认真的雪》,看得出三人友谊非同一般。之后,薛之谦与“谦友”的互动更是让生日会的气氛HIGH到了顶点,含冰念绕口令、偶像剧情景再现等环节惹得现场笑声不断,欢乐连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