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李亚鹏首度博客上谈当父亲感受:天降我之大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27日上午,王菲在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女婴。伴随多日的李亚鹏(blog)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在他的精心保护下,一切都平安顺利。

  面对媒体,他始终没有过多的表态,两个多月过去了,李亚鹏首度在新浪博客上开口谈成为一名父亲的感想。

  文章发表于7月30日17点,名叫《迟到的博客》,李亚鹏坦白称自己这段时间不是“无感”,而是“感”何其多, 在拍戏赚了些钱有些资本以后,这几年一直投资做着各种自己喜欢的事。把自己比做一个贪玩的孩子买各式喜爱的玩具。把自己变成八爪鱼和一个陀螺。虽然运气不错皆有所收获,但也气喘吁吁,甚至开始顾此失彼,混乱地忙碌着直到女儿出世。年少轻狂时,便会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然后行拂乱其所为”而自励。倏忽一下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天依然没有降“大任”于他,心里开始有些疑惑直到女儿出世了。原来“大任”在此。才知道自己不能再像个贪玩的孩子般做各种事情,要重新考虑工作等事。他说,感激而欣慰。像自己年少时般憧憬未来。

  字里行间透露着李亚鹏做为父亲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对于未来,看来他已经开始做好周密的打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