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出席广告宣传 坦言对自己演技没信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27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宇春出席广告宣传坦言对自己演技没信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计划投资高达两亿人民币、筹备近四五年、由唐季礼执导的影片《花木兰》年底即将开拍,近段时间纷纷传言女主角已圈定人气超女李宇春(blog)。不过昨日春春以“拯救骑士”身份现身在上海举行的可口可乐“拯救S.H.E”主题广告宣传,接受媒体群访时,春春表示,目前只是看到影片《花木兰》的故事大纲,虽然自己对花木兰一角颇有兴趣,但是至今尚未确

  定是否出演花木兰一角。

  对自己的演技信心不足

  此前纷纷盛传,唐版《花木兰》最初定下的“花木兰”人选为杨紫琼章子怡,甚至是在《霹雳娇娃》中以凌厉身手走红全球的好莱坞著名华裔女星刘玉玲;近来又传出李宇春和范冰冰(blog)争演花木兰,最后范冰冰让贤的消息。

  昨日,被问及是否将出演花木兰一角时,李宇春笑着回答,其实自己也仅仅是看了影片《花木兰》的故事提纲,“我就知道花木兰肯定要代父从军”。不过她表示,对花木兰颇有兴趣,最主要是喜欢花木兰的英雄气概以及其个性。

  此前唐季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花木兰一角不需要太漂亮,而应该是英姿飒爽的,中性气质最好,且为了表现花木兰童真的一面,不需要演技出色和经验充足。那么,唱歌跳舞尚可的李宇春是怎么看待唐导对花木兰设定的角色要求?怎么看待自己的演技?她表示,前段时间获奖是对自己过去的肯定。不过对于自己的演技,她还真的有点信心不足,需要向业内人士多多学习,往导演需要的方面发展。

  据悉,为了带动不大懂演技的女演员的表演,导演唐季礼还计划邀请一些大腕级的男演员加盟影片,不排除来自海外的大腕级影星。而在最新的剧本中,一共有3个男性角色与花木兰发生了包括友情、兄弟情、男女情在内的多种感情。春春最喜欢与哪三位男星合作?她表示这是由导演决定的,至于她,跟谁合作倒没什么所谓。

  不介意与周笔畅(blog)“撞车”

  李宇春表示,自己的音乐新专辑将在8月底或者9月初发行。并认为虽然另一位人气超女周笔畅也将在近期内发行新专辑,是否担心两人“撞车”影响发行量?李宇春笑笑表示,这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啊,自己并不介意两人专辑“撞车”,她欢迎良性竞争。

  至于近来考研一事,她表示尚未接到学校的通知,因而不确定自己是否被录取。而对于北京媒体盛传李宇春是其代言产品的毒药?逢代言必引起代言产品销量下降?李宇春笑笑尚未回答,

可口可乐方面则表示,这纯属谣言,李宇春仍旧将作为该公司一系列产品以及包装的代言人。

  最后,采访结束,春春摆出诸如机械人等搞怪动作让记者拍照,引来一阵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