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花絮之--好男儿们送给八一建军节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8:09 新浪娱乐
花絮之--好男儿们送给八一建军节的礼物

陈泽宇、郭帅共唱一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絮之--好男儿们送给八一建军节的礼物
好男儿们意气奋发

花絮之--好男儿们送给八一建军节的礼物
马天宇

花絮之--好男儿们送给八一建军节的礼物
钟凯与巫迪文

  新浪娱乐讯 炎炎烈日,万体馆二号扶梯前人山人海,喧闹的粉丝群举着各式各样的牌子,大声的叫着好男儿(blog)的名字。

  而此时,十四位好男儿蹲坐在临时搭建的舞台旁边,为八一建军节拥军联欢会做最后的准备。

  开场时候,着统一黑色制服的好男儿帅气登场,在三十五度的高温下唱起了加油歌,张晓晨(blog)在台下时还在皱着眉头不断用纸巾擦汗,上台后却立刻变得神彩奕奕,十分敬业。

  之后的与官兵联欢的游戏更是成为整场的高潮,沈人杰与巫迪文(blog)玩两人三足时腿上的带子绑的位置不对,于是巫迪文大步前进时就看到沈人杰在卖力的跟着单腿跳,引得台下一片笑声。而吴建飞(blog)和张晓晨就更是“耍赖皮”,本应背对背夹着同一个气球玩接力赛时,他两企图用手臂夹气球来蒙混过关,结果反而把气球挤爆掉了。

  之后四位好男儿毛方圆,沈人杰,程显军,钟凯一起演绎了年度主题歌《年轻的战场》,并下台到官兵中送上了花环,现场气氛热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