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钫涵忍受“双重折磨” 惊悚片《睡城》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53 新浪娱乐
杨钫涵忍受“双重折磨”惊悚片《睡城》杀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近1个月的紧张拍摄,历经台风、阴雨、酷热等恶劣天气,惊悚悬疑片《睡城》日前终于结束了在江西古镇安义最后几场戏的拍摄,顺利“杀青离城”。

  拍摄期间,除了天公不作美挑战了演员身体的承受力外,营造心理恐怖的惊悚片本身也考验了入戏以来演员的心理承受力。首次拍摄惊悚悬疑电影的女主角杨钫涵坦言拍完《睡城》已经“身心俱疲”,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据杨钫涵介绍,拍摄最为紧张的阶段,她曾经连续30多小时不间断工作,还有一段时间一连几天都洗不上澡,的确“有古镇原住民原生态的感觉。”而在同时,杨钫涵还遭受着主人公艾楠“神经症人格”的折磨,心理的焦虑导致敌意、恐惧、孤独等异常强烈的感受……

  导演杨明华介绍,《睡城》将通过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异象,表现与人物生活息息相关而又被忽视的人生哲学。然而是否能够如导演杨明华所预言——将《睡城》拍成中国版的《女巫布莱尔》,还要看后期剪辑制作之后的最终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