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万花丛中一点绿” 蒋恺辛勤培育“女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06 新浪娱乐
“万花丛中一点绿”蒋恺辛勤培育“女玫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一部关于“大连女骑警”的电视电影《马背上的玫瑰》在大连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一个女骑警队大队长和他的“女骑警”之间的动人故事。片中的大队长由曾主演过《完美》、《血玲珑》的著名演员蒋恺饰演。

  女骑警,既是大连的标志之一,又是大连一道靓丽的风景,而作为大连人的蒋恺对她们更是并不陌生,所以能出演这样一部戏蒋恺本人非常开心。但在电影拍摄完成之后,蒋恺
才发现自己原来对她们的了解过于表面,“以前只是看到她们的表面,觉得她们很风光,但通过拍摄《马背上的玫瑰》,了解并体验过她们背后的生活后,才知道她们真的很不容易,真正了解到她们平时的训练是多么艰苦。”蒋恺说。

  作为骑警,在训练中必须付出许多的艰辛,而作为骑警队的队长,更要是经过“千锤百炼”。因此蒋恺在戏中有大量的训练场景,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使情节逼真,蒋恺坚持所有的“危险骑术”都由自己亲自完成。谈到这,蒋恺感慨地说:“因为骑警所骑的马是一种赛马,所以比一般的马高大很多,骑起来很颠簸,,连武行都说十分难骑。而我骑马的同时还要经常演一些比较危险的动作,比如说教姑娘们从马上摔下来时怎样保护自己。不过通过这部戏我学会了训马、养马的所有过程。”

  对于出演这种从事特殊职业的人物,蒋恺表示对自己是个新的尝试,让自己在表演上有了新的感悟,出演这样一个角色使他感觉很振奋、很荣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