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梦想”选手获垂青 成龙一眼相中“小金喜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长相酷似金喜善《梦想中国》选手陈东,虽然在比赛进程中被遗憾淘汰,但她的出众外貌却被成龙(blog)一眼看中。在成龙的力荐下,陈东与香港英皇公司签下合约,成为今年众多选秀活动中第一个被大公司签下的幸运选手。

  如今,各大选秀活动临近尾声,谁拿冠军谁被淘汰固然重要,但选手倘若要长久发展,却与签约公司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空前的选秀大战行将落幕之前,尽心尽力共襄盛举
的选手,今后的出路在何方?

  《梦想中国》陈东有望成新“龙女郎”

  今年20岁的选手陈东是今年《梦想中国》赛事中第一个被唱片公司签约的艺人。她的优势就在于美丽的外表酷似金喜善,被称为“小金喜善”。日前,陈东在出席新东家香港英皇公司的一个活动时,遇到了她从小就非常崇拜的偶像———成龙大哥。成龙一看到这个女孩子,非常惊讶:“怎么和金喜善长得那么像!”之后,陈东与成龙相谈甚欢。据传成龙还向陈东发出了合作拍电影的邀请,让陈东喜出望外。

  外界猜测,陈东极有可能会成为新一任的“龙女郎”,并出演成龙大哥的新作品。

  成龙之前与金喜善合作拍摄的古装电影《神话》,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收入。对于是否将拍摄《神话》续集并邀请“小金喜善”陈东出演,成龙含糊地表示:“暂时还没定。”但成龙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关注《梦想中国》,非常欣赏陈东的表现,他也希望参加《梦想中国》比赛的其他选手们能够继续更加努力,争取好的出路。

  英皇娱乐的负责人徐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在近期重点推出陈东,并主要向演艺方向发展。记者还了解到,“小金喜善”陈东将在不久之后被送往香港英皇公司做全方位的包装和培训。也许不久之后,陈东也将像英皇公司旗下的谢霆锋TWINS容祖儿一样,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加油!好男儿(blog)》成立经纪公司专门包装

  来自东方卫视的消息,在《加油!好男儿》比赛结束后,上海文广新闻集团将在内部建立一个类似于“天娱公司”的经纪公司,专门致力于“好男”选手的后期开发与经纪活动。

  “加油!好男儿”自开播以来,很多影视剧组都对“好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邀请他们试镜,目前,陈泽宇、郭帅、沈人杰等一些热门选手已经参加过国际知名导演李安《色·戒》、国内首部特技拍摄剧等剧组的试镜或拍摄。陈泽宇还在日前参与了《开心公寓》情景剧的拍摄。据了解,等比赛完全结束后,东方卫视将召集“好男”选手一起拍摄一部青春偶像剧。而在唱片方面,目前已经有不少大型唱片公司向“好男”发出了邀请,其中以吴建飞(blog)最为受欢迎。他的卡通造型产品也将在比赛后推出。

  超级女声》唱片公司3000万买选手

  如今在网络炒得火热的广州“超女”张真菲,据说被环球唱片公司以3000万元的高价签下。这个曾创作出了《谁来PK超级女声》的创作型女歌手,现在已被冠上了“厉娜的唯一对手”、“06年最旺的女歌手”等等一系列外号。但实际上,张真菲根本没进入过今年“超级女声”广州唱区的50强,顶多只能算是个外围选手。今年“超级女声”即将进入总决赛阶段,厉娜、REBORN等选手也早成为各大唱片公司争夺的热门目标。

  但是目前除了几个风光无限的冠军选手之外,更多的选秀选手还是没有找到出路,面临既无奈又迷茫的局面。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