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阿坝州政府为蒲巴甲拉票 雪域王子载誉归故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阿坝州政府为蒲巴甲拉票雪域王子载誉归故乡

蒲巴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上周六紧张激烈的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9进8中成功晋级全国8强的藏族选手蒲巴甲(blog),前天(7月31日)荣归故里,现身四川甘孜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康定情歌节开幕式,并现场冒雨演唱一首康定情人歌,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演出当天,康定的天气却不作美,大雨一直没停,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情歌节的举
行和数千观众的热情。当主持人介绍蒲巴甲的时候,台下掌声雷动,而在他献声一曲《康定情人》之后,喝彩声更不绝于耳,与蒲巴甲同台表演的各族金花们对他也是赞不绝口,都认为他是“我们少数民族的骄傲,为我们争了光!”

  记者获悉,由于甘孜州和蒲巴甲的出生地阿坝州当地无法收到东方卫视的节目,甘孜州和阿坝州政府已做出承诺,在蒲巴甲比赛期间,当地电视台的节目中将在屏幕下方不停滚动字幕,号召全州人民行动起来,为蒲巴甲投票。字幕内容包括蒲巴甲的个人介绍和投票方式,以全力支持他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此前,蒲巴甲参加了SMG新娱乐频道继《舞林大会》之后新一季娱乐节目《绝代双骄》,节目由“金牌制片人”小辰挂帅,名嘴程雷担当主持,集合了沪上各路明星,以速配的方式结对演唱情歌,展开角逐。《绝代双骄》甫一面世,其收视率就达到9,而蒲巴甲热情、嘹亮的歌声,一举成为当场的人气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