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考研落榜 经纪人回应没考上很正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宇春考研落榜经纪人回应没考上很正常(图)

  李宇春(blog)肯定没想到,她考研的事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昨天,有关李宇春考研落榜的新闻一时成为网上热点。尽管四川音乐学院的老师出面表示:“李宇春是在文化考试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她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考试的,没想到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让一件小事被无限夸大了。”同时,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也很平静地表态说:“要是名单没有她,就说明她没有考上呀,这很正常。”但是,此事仍
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和对抗。

  “玉米”们(李宇春Fans的称呼)立即行动起来保护偶像,他们表示,即使没有“研究生”这个头衔,李宇春依然是他们心中的巨星。而反对派的网友则有些幸灾乐祸,他们甚至偏激地认为,李宇春考研本来就是个自不量力的笑话,现在名落孙山,“才是公正的判决”。

  对于网友们的“口水战”,满春没有做出回应。她只是表示,会尽快把落榜的事告诉李宇春,至于李宇春以后是否会继续考研,还要看李宇春自己的意思。

  相关链接

  

  落榜黄晓明再入考研大军

  数月前,赵薇、黄晓明、刘孜(blog)等一众明星纷纷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

  前不久,榜单揭晓,赵薇、刘孜成功录取,而黄晓明遗憾落榜。

  日前,在探班《鹿鼎记》时,记者就考研落榜一事采访黄晓明,他称自己很平静地接受落榜这一事实。黄晓明表示,当时考研的文化课成绩很好,但是公共课拖了后腿。当然这和自己近些年不断接戏没时间好好复习有很大关系。当记者问黄晓明今年是否还会继续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时,黄晓明坚定地表示:“会!”他依然梦想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课堂。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