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玉女韩雪携手梁咏琪 天价代言国际大品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玉女韩雪携手梁咏琪天价代言国际大品牌(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艺人品牌代言实属平常,但国际顶尖化妆品品牌首次启用内地艺人全系列代言实属罕见。韩雪(blog)以“玉女掌门人”的姿态,被广告商“点中”全系列代言以“无添加”为产品理念的国际某知名护肤品牌。与同样为该品牌代言多年的玉女梁咏琪站在一排,以天价进驻代言。

  内地第一人

  此次,韩雪成为了该国际知名品牌内地全系列代言的第一人!该品牌属于日本顶尖护肤品牌之列并在香港区销售量排名第一,让如此知名的国际品牌锁定韩雪的理由,是因为她同样具有“无添加”的气质。

  多年来,该国际品牌在亚洲地区,是由香港著名艺人梁咏琪一人代言,从未有过启用内地艺人的先例。广告商在近乎苛刻的标准下选定韩雪作为该品牌全系列形象代言人,进行在内地及香港、台湾和日本地区的广告宣传。

  玉女心经

  韩雪有着雪一般慧质的眼眸,淡定而有神韵,一股化解不去的丝丝忧愁让韩雪散发出独特的气质。一出道韩雪就被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而誓言要将玉女之路走到底的韩雪,没有多余的矫情,有的只是一点一滴的努力,对于“玉女”不是刻意的捍卫只是天性使然。

  同样为该品牌代言了多年的梁咏琪也被媒体称为“玉女”,同样有着清爽甜美的气质,同样修炼“玉女心经”,各家却自有心得,但对于“无添加”的魅力却不相上下。

  在影视方面韩雪一贯保持着“好女孩”的形象,冰清玉洁天然无雕饰。近年来的影视作品,让韩雪成为了“善良”的代言词以及收视率的保证。甚至是没有过多宣传,没有大牌明星的《错爱一生》也能创下收视奇迹,获得各界的好评,韩雪表示这是对她而言非常大的肯定。作为歌手的另一个身份,韩雪的最新专辑《夏??恋情》已在许多地区脱销,上榜歌曲多次荣登第一。韩雪不但有靓丽的外貌、独特的嗓音以及成熟的演技,她的兰心慧质更是受到大家的喜爱,无论是哪方面,韩雪表示都会努力做到最好,决不玩票。

  美丽肌肤的完美结合

  韩雪天生丽质的好皮肤成了护肤品广告商的最爱,自然细腻光滑的年轻皮肤让韩雪与“无添加”的产品完美结合。

  现代人追求成份天然、无化学添加剂的护肤品,乃是大势所趋。但为了解决生产技术上的限制及产品贮存等问题,加入防腐剂等化学添加物不可避免。而该品牌拥有世界先进的科研和高科技无菌生产技术,能生产出不含防腐剂、香料及人造色素等化学添加剂的美容护肤品,成为业界中唯一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牌。

  就如韩雪天然无雕饰的形象,“无添加”的气质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加上韩雪的美丽肌肤,又一次的完美结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