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亦菲袁立等畅谈“第一次” 分享银幕经典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16 北京晚报
刘亦菲袁立等畅谈“第一次”分享银幕经典镜头
刘亦菲

刘亦菲袁立等畅谈“第一次”分享银幕经典镜头
袁立

  刘亦菲赵薇徐静蕾章子怡周迅佟大为陈坤黄晓明刘烨……说的出他们银幕上的第一次吗?8月28日至9月9日每天12时40分,在CCTV-6的暑期档,“青春偶像银幕处女作”系列影片将聚焦这些当红偶像第一次走上大银幕的经典镜头。

  “青春偶像银幕处女作”系列影片中捕捉到13位当红影星当年的青涩瞬间。无论角色大小,这些青春偶像在他们的第一次中都展示了让人眼睛一亮的能力,比如《五月之恋》
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在谢晋执导的影片《女儿谷》中小试牛刀的赵薇、凭借《爱情麻辣烫》获得了中国电影学会表演奖的徐静蕾、《我的父亲母亲》《幸福时光》中的“谋女郎”章子怡、董洁《我爱你》中的“悲情苦男人”佟大为或者《古墓荒斋》中的小配角周迅。

  虽然事业的起点不一,他们也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塑造了各样的人物形象。青春偶像陈坤如何在《国歌》中诠释伟大的音乐家聂耳?“新一代杨过”黄晓明在《明亮的心》中“片儿警”当得怎样?初登大银幕就幸运地与张国荣合作主演《红色恋人》的梅婷表现如何?如今的双料影帝刘烨主演《那山那人那狗》时是怎样的质朴单纯?还有袁立主演的《女人花》、李亚鹏主演的《燃烧的欲望》又有着怎样的精彩之处?

  不过,周杰伦的电影处女作则被放在了电影频道暑期档的另一个栏目中。8月21日至27日每天的12时40分,CCTV-6的暑期档都将上演一部“漫动青春系列”影片,7部根据经典漫画改编的影片,周杰伦首次“触电”的《头文字D》、“超级女声周笔畅主演的《春田花花同学会》、魔幻爱情大片《虫不知》郑伊健林嘉欣主演的《恋之风景》、梁朝伟、杨千嬅、董洁主演的《地下铁》都将一一上演。外片方面,《哈利·波特与密室》和《蜘蛛侠2》将强档播出,奥地利经典影片《茜茜公主》三部曲也将再度上演。此外,美国影片《超级圣诞老人》、《笨贼神狗》系列三集、《少女与良驹》,法国影片《车神》、《苦儿流浪记》,丹麦影片《野女孩》也都将汇总在CCTV-6。

  之外,CCTV-6选择了其中的15部电影,为广大学生精心“装订”了一本“青少年电影手册”。从8月7日至20日,每天的12时40分,还将播出“功夫小子系列”影片。陈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