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质疑“裸体公益油画” 活动公益何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1:2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质疑“裸体公益油画”活动公益何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质疑“裸体公益油画”活动公益何在?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幅范冰冰(blog)的“裸体公益油画”惊现网络,对此,新浪娱乐连线在外地拍戏的范冰冰本人及其经纪人,获知范冰冰本人并没授权任何机构来制作“裸体公益油画”,因此此举有侵权之嫌,而范冰冰本人更质疑这一裸体油画公益在哪里。

  之前,范冰冰曾放下豪言,只要是宣传保护女性健康的公益主题,她愿意拍摄,由此引发了“裸体公益油画事件”——某机构为了“褒奖”范冰冰的社会责任感,将创作的范
冰冰墨迹还未干的公益油画上传到网络,并在网上征询意见,看看那条粉红丝带——一个世界性的女性防乳腺癌组织的标识,应放在范冰冰公益油画的什么位置。

  对此,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参加一个节目时的确说过为了公益可以裸露,但是,她同样强调商业目的免谈。“如果是防治乳腺癌的专业机构,比如说代表粉红丝带的机构、防治乳腺癌的全国的协会来找我谈,我会很乐意来谈,会谈很多方案,只要真正是公益的,是国家认可的专业权威机构,我非常愿意合作,会达成一个合作方式,我会尽自己的力量。但是,他们这样做,不知道是不是公益的?这样(裸体油画)做有什么意义呢?”

  范冰冰表示,即便是拍公益广告,也有很多方式,比如乳腺癌防治广告,她认为拍母亲和女儿主题的同样会很恰切、很温馨,当然裸体同样也是美的,但不能“为裸露而裸露”。

  范冰冰的经纪人则认为此举有钻空子之嫌,显然侵犯了范冰冰的权益,因为范冰冰并没有授权他们做这样的事情,她强调说,有些人还以为范冰冰这张“裸体公益油画”是拍的照片,其实,那不过是一张具有炒作嫌疑的、未经授权的用意念想象出来的油画。邓鲁平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