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雪莲性格外柔内钢 颜色不同味道不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48 新浪娱乐
赵雪莲性格外柔内钢颜色不同味道不同(附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雪莲性格外柔内钢颜色不同味道不同(附图)
赵雪莲

  演员赵雪莲(blog)是娱乐圈里硕果仅存的清纯女孩之一,她的纯真,她的美丽,她的善良,书写了一个娱乐圈的童话。正如同看起来无色的阳光是由七种颜色的光线组成的一样,看似清澈透明的“雪莲”在阳光的折射下也会放出耀眼的七色光芒。

  红色:赵雪莲饰演的角色,要么是上世纪30-50年代的怀旧人物,要么是央视主旋律题材剧集的正统人物,令人不禁疑惑,拥有甜美长相、高桃身材的她,为什么言起这样的红色
来也能得心应手?剧中,赵雪莲一副“根红苗正”的端庄模样,喜欢含蓄的表达方式,也许这也是一直作为好学生的她性格里的一个侧面吧?

  橙色:赵雪莲是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但她却是在山东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再考的中戏,像她这样双料的高学历演员在圈子里可是凤毛麟角。而且她高中读的就是一所市重点学校,刚入学就在杂志上发表过文章,同时又在需要身兼数职的广播站工作过,采访、组稿、播音、配乐等要能独挡一面,如此“多面手”走到哪里都笼罩着金橙色的光环,即便在娱乐圈,她也是焦点人物。

  黄色:赵雪莲个子高挑,而且性格和长相都属于“安静型”的,为了不给人留下瘦弱的印象,她一直坚持通过健身来增加力量感。除了常去健身房外,游泳、瑜伽、骑马等都是她喜欢的项目,她觉得锻炼不仅会让体形更趋于国际化的美,而且在拍戏时能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精神状态,也解决了

减肥
护肤
的问题。可以说,快乐享受运动时的赵雪莲就是一朵明黄色的向日葵。

  绿色:一身简单的T恤,牛仔裤配运动鞋,长长的保持原生态的黑发很随意地披在腰际,不施粉黛却依然光彩照人,赵雪莲在生活中就是这样一个犹如绿草地般自然清爽的女子。她说自己偏爱简约大方的着装风格,偏爱单色调的衣服,T恤衫、牛仔裤和运动鞋是她平时最爱的着装,不夸张,不繁琐,朴素的就像山谷里的野百合,可即使简单的打扮也能让她穿出不一样的韵味。

  青色:腹有诗书气自华,深厚的文化底蕴让踏入娱乐圈的赵雪莲感到底气十足,无论是对角色的理解,还是对剧本的选择,她都拿得起放得下。由于有着扎实的内涵和功底,她客串起主持人来也蛮像那么回事,多大的阵势都不怯场。虽然做主持人只是偶尔的玩票,然而好比青色相对于五彩缤纷的世界来说只是点缀但不可或缺一样,其他的小尝试同样给她的生命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蓝色:赵雪莲是个有名的热心肠,朋友只要有求于她,她从来都是满口答应不会回绝,可时过境迁她却只记得别人对她的好,她常说:“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赵雪莲是个刚柔相济的矛盾综合体,初见时会觉得她柔弱细腻,熟悉了以后就会发现她身上更多的是北方女子的热情率真。她的柔是有纫劲的柔,刚是骨子里的刚,就像豁达的蓝色,不论深浅都自有韵味。

  紫色:赵雪莲深知要想真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必须有内在的东西,因此她特别注重内涵的培养,她的充电方法就是读书。她认为,一个好演员对各种角色的拿捏很多时候要靠自己的阅历和对人生的感悟,而读书是让人生阅历更加充实最快捷的方法。所以即便拍摄任务繁重,她也坚持把充电当作自己每天的必要任务。这就好像深沉的紫色,吸收了很多颜色的精髓才如此神秘美丽。

  七种颜色勾画出了一个立体的赵雪莲,也赋予了她脱俗的清纯灵动。洁白无暇的雪莲凝聚了太阳七彩的精华,吸纳了天空彩虹的灵气,钟灵毓秀,才有了“雪莲”盛放的晶莹剔透和绝世独立。 刘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