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孜拍杂志封面照 掀起8月明星签售热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4 新浪娱乐
刘孜拍杂志封面照掀起8月明星签售热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很喜欢笑,喜欢和别人开玩笑,也喜欢别人开自己的玩笑。

  她很疯狂,也许一个简单的想法,一个纯粹的理由,就造就一个疯狂举动。

  她很简单,一身黑白配,一顿鳗鱼饭,或是偶尔抬头看到的天花板上的吊灯,都可以成为她开心的理由。

  她很聪明,简简单单度日,疯疯癫癫度日,开开心心度日。

  她称自己很“愤青”。她说,“这年头说谁小资不是骂人呢吗?”

  但,此“小孜”非彼“小资”。她Blog页面的标题叫“幸福的基本款”,瞧,幸福其实就可以这么简单,“就像T恤配牛仔裤”。这种简单,简单到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

  她的微笑、她的疯狂、她的简单、她的聪明……在她的第一本文字出版物《家·梦想》中一一记载。透过文字,让你看到一个远离镁光灯下的真实而清澈的刘孜

  8月8日(周二)11:30-13:00,国内单身女性第一刊《MISS格调》旗下的MISSCLUB俱乐部将邀请8月封面女郎——人气明星刘孜,在北京丰联广场一层火热掀起杂志封面明星签售活动。欢迎各界朋友亲临现场,与你喜欢的明星做最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