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赵薇赴会遭跟拍爆粗口 情急之下找来警察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31 生活新报
传赵薇赴会遭跟拍爆粗口情急之下找来警察救场

赵薇爆粗口录像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8月7日,赵薇早前出席完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礼后,到一间名为“缤纷时代”的私人会所消遣,后遭到记者跟拍,并与记者发生冲突。昨日,赵薇爆粗口的录像曝光。

  赵薇凭剧集《京华烟云》成为国内电视剧风云盛典“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后,因被记者贴身追访,所以对传媒恨之入骨。今年6月,赵薇在上海低调出席一个私人派对,因到
场时被传媒撞破,竟大发雷霆,并爆粗:“×你们!”之后还出手追打记者,行为令人侧目。

  不少明星出席完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后,私下相约到一间私人会所消遣。当晚赵薇姗姗来迟,一见现场有传媒,顿时收起笑容,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见记者紧随其后,口中已念念有词:“拍什么?有什么好拍!走开!走开!”可是记者仍继续拍照,赵薇突然大发雷霆,爆粗大骂:“×你们!你们好麻烦,为什么拍我?快走!快走开!”

  赵薇见记者死跟,便问助手报警的电话号码,之后便大声嚷嚷:“我要报警!”随后拿起手机致电友人求救,电话接通,赵薇即高声说:“我要报警!你帮我报警捉他们……不!你帮我打他们,我要打他们!”

  此后愤怒的赵薇与助手再度出手推打记者,并大声叫保安一起追打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