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王菲李亚鹏之女兔唇专题 >正文

刘嘉玲力证王菲女儿没兔唇 陈家瑛不做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7:20 新浪娱乐
刘嘉玲力证王菲女儿没兔唇陈家瑛不做回应(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嘉玲力证王菲女儿没兔唇陈家瑛不做回应(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昨日刘嘉玲以“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评判的身份出席记者会,一身性感打扮亮相,身材呼之欲出。

  有报道指8月8日36岁生日的王菲最近到美国是为了让两个月大的幼女进行兔唇矫形手术,嘉玲被问到王菲女儿是否是患唇BB时,立即说道:“没有这样的事!”刘嘉玲还说,BB是“优良品种”。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访问时表示:“不需要回应,没想到今日阿菲生日传媒送这么大份礼给她,这件是私事,只有她的家人可以回答,我不方便代答。(有没有送礼物给阿菲?)托朋友送了,她现在不在北京。”李亚鹏经理人马小姐则说:“我没见过BB有兔唇,不知消息来源,神经病。”据知,王菲暂留美国,不会返北京与老公李亚鹏庆祝生日。

  昨天刘嘉玲以低胸裙亮相,身材呼之欲出,抢尽港姐佳丽风头。《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将于本周六晚举行,今年大会评判由刘嘉玲、郭富城、狄娜、孙大伦博士以及田北俊议员携手担任。曾志伟一见嘉玲即以“家祥!”呼唤,令人联想起粗谐音,可能志伟也感失言,叫嚷后连忙以手掩口,状甚尴尬。

  事后他解释这是二人之间的亲昵口头禅。嘉玲谓读训练班时也有导师叫她选港姐,惟当时不敢以泳衣示人,所以未有参选。而担任港姐表演嘉宾的胡杏儿上台与佳丽合照,比她们大了两个码,大为尴尬。岑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