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孜为新书签售 大方回应与黄晓明不和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31 新浪娱乐
刘孜为新书签售大方回应与黄晓明不和传闻(图)

刘孜为新书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孜为新书签售大方回应与黄晓明不和传闻(图)
大方回应与黄晓明不和传闻

  新浪娱乐讯 昨天当红才女刘孜与某时尚杂志一起在丰联广场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签售活动,此次签售的主题,主要是为由刘孜担当封面的杂志及刘孜最近在图书榜单居高不下的新书《家梦想》签售。

  为了此次签售活动,刘孜特意从

武夷山《鹿鼎记》剧组赶回来,对于封面的设计,刘孜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她表示,这些封面的拍摄也突破了自己以前的形象,给大家带来一
个不一样的“刘孜”。

  而谈到自己的新书在西单图书大厦的排行榜上成为第一时,刘孜显得十分兴奋,她坦言之前并不知道这个喜讯,也希望自己的新书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在签售会结束后,刘孜也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回应了近期网上关于与黄晓明不和的传闻。刘孜说,其实和黄晓明都是特别好的朋友,也许当天在片场不过是正巧黄晓明在和自己的英文老师练习英文,而自己在和助理说事情而没有进行言语上的交流,结果就被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进行了渲染说自己和晓明不和,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而现场刘孜也大肆赞扬了黄晓明的敬业精神,因为全部戏都是围绕黄明来所饰演的韦小宝来展开的,所以在剧组黄晓明是最累的演员,经过文戏和武戏一起赶,有时自己看着,都替晓明觉得辛苦。

  而谈到自己考研的事情,刘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可能很多人对刘孜想回学校当老师的事情很不理解,但自己知道自己想要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那种平淡但踏实的感觉也是刘孜一直所追求的。更何况当老师也是刘孜从小的心愿,能圆了这个梦,自己真的觉得非常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