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新公司称黄圣依已“合法”解约 星辉对此不认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36 重庆商报
新公司称黄圣依已“合法”解约星辉对此不认同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星女郎”黄圣依的合约纠纷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随着近日黄圣依签约新公司,她与星辉公司的合约问题又被摆到公众面前。昨日,黄圣依的新公司发表了声明,称黄圣依已经合法解约,但还多次受到星辉公司与其公司内某些人言论的骚扰与权益侵犯,不过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星辉公司的认同。

  中视:黄圣依是我们的人

  昨日,北京中视精彩文化艺术中心公开发表五点声明,称黄圣依已经通过合法、规范、有效的法律途径与星辉公司进行了合法有效的解约。黄圣依是以一个绝对自由人的身份在7月13日签约了新公司。

  奉劝星辉工作人员自重

  在声明中,中视还表示了对星辉公司的不满,称黄圣依近日来屡次受到星辉公司与其公司内某些人言论的骚扰与权益侵犯,星辉公司在黄圣依已经与其合法解约事实的前提下,为了某种炒作或者别有用心的目的,屡屡在媒体上信口雌黄,信口开河,嚣张妄言。该公司正在收集证据,一定会用法律手段维护其公司及旗下艺人的合法权益。

  中视精彩文化艺术中心在声明中还直接奉劝星辉公司与其公司内的某些人应该懂得尊重法律、尊重人权,“敬请星辉公司及其公司内的某些人自重”。

  星辉:不是她一人说了算

  虽然新东家就黄圣依的合约问题发表了公开声明,不过星辉公司对这份声明却并不认同。星辉负责人田启文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份声明只是黄圣依单方面的说法,至于解约是不是合法行为,也不是黄圣依一个人说了算,田启文表示,星辉肯定还会就黄圣依的解约问题继续追究下去。张晓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