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人王学兵演毒枭笑的够坏 《毒情》将播大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53 新浪娱乐
好人王学兵演毒枭笑的够坏《毒情》将播大结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禁毒斗争中人和事为主要内容的百集系列广播剧,现在正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首都生活广播”热播。其中名为《毒情》的最新单元将于今天的20:30播出大结局。

  《毒情》共五集,讲述了我公安干警“袁梦”深入毒巢,历经艰险与感情考验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有趣的是,在这一单元广播剧的录制中还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身为“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的青年演员王学兵。更有趣的是,此前观众们熟悉的王学兵都是扮
演警察、好男人,就连不多的古装戏里也是出演正直、无私的“包青天”,或是以匡复正义为己任的大侠“杨云骢”,但是这次王学兵却放弃了原本为他准备的公安干警“袁梦”,而是主动选择了剧中,在幕后操纵制贩各类毒品的大型犯罪集团的首脑:K博士。问起原因,王学兵坦率的说:自己曾经为《怪物史莱克2》配过音,觉得配音是一项非常有趣和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没有肢体语言和表情作辅助,纯靠声音表现一个人物,其实更不容易。”王学兵补充说。

  因为《毒情》中的“K博士”,无论是年龄阶段还是人物类型,都跟王学兵本人以及他曾经的角色有很大区别,录音结束后,问起他的感受,王学兵笑着说:“我的声音比较低沉,演‘K博士’这样的老坏蛋,在声音感觉上应该没什么问题。这里最难的是‘K博士’的笑要非常有特点——反正大伙都说我笑的越来越像‘K博士’了……”。

  最后王学兵表示:“身为‘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能为禁毒事业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感觉很高兴。”另据主办方相关人士透露,在前面的某个单元中还请到过同为“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的著名演员:濮存昕。这部百集广播剧的剩余部分里,还将陆续请到一些热心公益的演艺人士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