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璇忘返时装店 王弢不介意做“跟班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8:06 新浪娱乐
刘璇忘返时装店王弢不介意做“跟班男友”(图)

刘璇购物欲大发,连街边的小店亦不放过,王弢闷到两头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璇忘返时装店王弢不介意做“跟班男友”(图)
刘璇赶在收铺前搏命Shopping,难得王弢不介意做“跟得男友”,为她挽战利品。

刘璇忘返时装店王弢不介意做“跟班男友”(图)
刘璇在时装店流连忘返,至职员落半闸才愿意离开

  新浪娱乐讯 奥运体操金牌得主刘璇日前来港,为《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其内地音乐人男友王弢特地来港为她预祝生日,并陪她在尖沙咀大出血,做“跟得阿四”挽战利品。

  刘璇投身娱乐圈后,因工作关系不时周围飞,据知其男友王弢为了争取时间与她见
面,不惜秘密来港陪伴,预祝她26岁生日!

  刘璇相约大班好友在尖沙咀楼上楼吃火锅,据知王弢也有出席,原来生日当天,刘璇要飞往南京为节目《阳光伴侣》担任主持,故男友特地陪她来港预祝。众人于10时半离开,刘璇随即返回酒店换衫,再与经理人公司同事到附近的二手名牌袋专门店米兰站购物,而王弢早已在米兰站等候。刘璇抵达后,店铺已落半闸将近关门,她只好望门轻叹,幸而未有影响二人拍拖行街的兴致。

  凌晨尽兴返归

  与朋友分别后,二人步行至加连威老道,在第一间时装店逗留了半小时,买下大袋战利品,再到第二间时装店扫货,逗留近20分钟才离开。直至凌晨时分,全程对女友呵护备致的王弢,才拿着数袋战利品与刘璇步行返酒店休息。

  记者事后致电刘璇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吴先生说:“你见到他们逛街都不出奇,因为我都有陪着逛街。至于是否是亲密男朋友呢?这私人事,我不会带回答,其实他拍拖都不是特别事,她都公开过有男朋友”。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