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叶谈自己的天赋 只是小小的“化学反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23 新浪娱乐
朱莉叶谈自己的天赋只是小小的“化学反应”

朱莉叶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莉叶谈自己的天赋只是小小的“化学反应”
朱莉叶和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俏皮可爱的朱莉叶以她“本色主持”风格为所有的观众带来快乐,而现在的她又开始进军音乐圈,以舞蹈和歌声演绎她的梦想。无论是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还是不停努力成为一名全能型的艺人,朱莉叶都将自己对表演的天赋戏称为“最单纯的化学反应”。

  混搭配出自我风格

  精灵可爱的朱莉叶,穿衣搭配总追求自我的创新配搭。她喜欢偶尔淘淘小店,将战利品与一些大牌的服装一起搭配,在追赶潮流的同时穿出自我的风格。最得意的战利品,是一条小店里淘来的超大牛仔裤,再配上短款上衣和帽子,配合她出彩的劲歌热舞,带来最闪亮的登场。不过最得意的还是配上了一条萤光色的小裤裤,偶尔露出若隐若现的

性感味道。在平时的穿着上,朱莉叶也特别喜欢混搭的配搭组合,例如蓬蓬的小公主裙配搭最简单的T恤或是蕾丝单品配搭运动的夸张腕表,将不同的风格对比组合,穿出趣味个性,不过混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贯穿一些例如颜色、图案等共通的元素,达到和谐的视觉效果。

  DIY的时尚惊喜

  在做主持人之前,朱莉叶坦言自己在服装搭配上也不是非常的经心,不过经过专业的熏陶,现在的朱莉叶自己也算是个DIY专家。水蓝色的蕾丝项链顽皮的带在手上,胸针的羽毛可以成为俏皮的发饰。还有那多的数不清的袜套手套随时应对不时之需。说起记忆最深的DIY创作,还是一双被服装师改造的普通白色手套,缝上蕾丝和夸张的闪石装饰,顿时惊艳全场,成为可爱公主造型的最佳配饰。在这里朱莉叶也提醒各位读者,有时候通过自己的亲手改造,叫一点丰富想象和创意,可以为不同的服饰单品增添神奇魅力。

  从主持人到艺人

  朱莉叶主持着综艺娱乐、青少及个性化天气预报等多档不同风格类型的节目,以她可爱靓丽的形象及本色活泼、古灵精怪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欢。而唱歌跳舞则是她一直坚持的梦想,很幸运的是,她从电视台主持人转到艺人,以一首《哈皮主义》单曲做引子,用强劲的歌舞演出开始进军歌坛。这首由朱莉叶个人创作并包揽作词作曲及编舞的单曲同时也是happy radio的主题曲还特别邀请师兄胡彦斌为其担任监制。朱莉叶说录音那天,其实很害怕在师兄面前唱歌,因为以前碰到的监制都不是歌手,在唱将型的胡彦斌面前自然更加紧张。不过经过师兄的轻松引导,才让她慢慢进入状态。

  兴趣与工作交织

  说起自己平时的闲暇时间,朱莉叶还是会将所有的时间用在唱歌跳舞上,她说:“我很幸运,因为我的工作和兴趣交织在一起。”偶而一个音符或是一个舞蹈动作都会激发朱莉叶的创作灵感,哪怕是入睡之前,她也会将手机放在身边,一旦有了灵感,就赶快录下突然获得的新鲜曲调。无论是主持还是唱歌,跳舞,朱莉叶都追求最单纯的本色演绎,她戏称如果这是一种天赋,那就是我与表演之间所产生的真实 “化学反应”。说起以后的梦想,朱莉叶自己可以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成为一位受欢迎的全能艺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