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 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畅谈工作近期动态 拍新剧成了空中飞人 秦海璐聊天室留影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金马影后秦海璐 高兴和大家沟通 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陈志华庆祝秦海璐官网开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新闻中心总监陈志华祝词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谈自己近期情况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忙拍多部电视剧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新浪网友送蛋糕和生日礼物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爸妈作神秘嘉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切生日蛋糕许愿

   进入秦海璐官方网站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影后秦海璐(blog)官方网站在新浪落户并正式开通。13时,秦海璐做客了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近况,秦海璐爸妈也特别到场为其庆祝生日,送上特别礼物。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各位等候多时的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请到我们新浪网做客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影后秦海璐小姐,海璐,欢迎你再次来到新浪网做客。

  秦海璐:主持人好。

  主持人:今天我们网友的聊天了,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陈志华先生宣布秦海璐新浪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今天我们把海璐请到新浪具有一个特殊的意义,下面我们就有请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陈志华先生来宣布这个让大家期待了很久的消息。

  陈志华:大家好,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把海璐请到新浪来,主要是有一件事情向大家宣布,秦海璐在新浪的官方网站今天正式开通,广大喜欢和支持海璐的朋友们,大家可以在新浪网上了解到海璐的动态、照片、文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海璐,支持海璐的官方网站。

  秦海璐:谢谢陈总监。

  主持人:海璐,现在官方网站落户新浪了,喜欢你的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海璐你呢?此时有什么心情和大家分享?

    秦海璐官方网站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秦海璐:我觉得是件很高兴的事情,因为有的时候没有办法跟喜欢你的人交流你的心情,网络是一个大的空间,有了网之后大家可以聊聊天,说说话,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我觉得可以跟大家直接沟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今后大家可以了解到海璐的动态,还可以跟海璐留言,分享心情,以后这里是她的家了,听说海璐是从上海剧组赶回来来新浪网的,在上海拍什么戏?

    秦海璐聊近期动态

  秦海璐:对,现在在上海拍一部电视剧,由王辉林做编剧,和赵薇等合演的《谢谢您曾经爱过我》,听起来是蛮豁达心态的电视剧的名字。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网友很多说知道海璐一直在几大城市穿梭,知道几部戏不同年代同拍,让造型师都向导演叫苦连天的,网友想知道你在拍戏的时候都在剧组有什么趣闻,跟大家聊聊近况吧。

  秦海璐:之前一段时间挺忙的,从香港飞回北京,从北京去上海,从上海飞湖北,再加上有的时候会去其他地方城市做一些活动,挺辛苦的,然后当时那段时间,为了保全很多戏的样子,可能不能动你的外形,比如说有30年代的戏,必须要求你烫发,你要拍60年代文革的时候,你要变成短发、直发,你要把长发剪掉,大家都比较困难,以后没有一个可以理想地完成它们的想像,所以大家都会有一些抱怨,但是也没办法,最后都相对找到了一些解决方法,比如说戴头套,或者是接发,或者是把头发拉下来,相对来讲都找到了一些合适的一些手段。

  还好,就是演员自己遭点罪,因为接头发的时候,要接四五个小时,夏天的时候40多度,你要戴头套,你要摘下来要花两个多小时,我对酒精胶过敏,会很辛苦,再加上粘眼带,不过还好,总算熬过去了。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想演30年代的女人 建议大家多看现代戏 前段时间挺忙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组图)
网友代表赠送海璐贺卡 感谢影迷的关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也有网友说,之前你在香港演大佬的老婆?

    秦海璐演香港大佬的老婆

  秦海璐:(笑)名字叫《卧虎》,王晶导演的,我演黑社会大佬的女人,这个女人是40多岁、50岁的时候,剧本提示,虽然人过风化,但是还是风韵犹存,后来导演说我没那么老,后来把我塑造成一个30多岁,看起来比较高贵一点,但是心地又比较不太善良。

  整个拍摄过程当中,跟曾志伟吴镇宇陈小春这些人在一起演戏,包括张智霖,这个人其实我觉得他是一个很能够游刃于所有场合之间的人物,他见过世面,也懂得道上规矩的一个人(笑),蛮坏的,比如说他想杀一个人的时候,不会说我要杀一个人,他会直接打电话给曾志伟说,老爷想找人做件事,你安排吧,把话说得跟清楚,大家都很了解他,他是老爷的传声筒,大家有问题的时候,不会直接找大老,而是去找我演的这个角色,她的名字叫菲姐,所以也蛮好的,因为以前也没演过坏人,有时候演坏人都挺好玩的,怪不得孙红雷演坏人。(笑)

  主持人:网上有消息说,秦海璐有什么特别的喜好吗?

    秦海璐有什么特别的喜好

  秦海璐:其实我最想演的是30年代的女人,很多人觉得我长得比较旧,像30年代的人,还有一个我觉得30年代的女人思想和心理都是最复杂的阶段,其实是因为他受了很多年的封建教育,突然间你要抛弃封建礼教的这种东西,其实在人性上来讲可能是一件非常扭曲的事情,所以人的心里会比较复杂,所以我很想塑造30年代的人物,好像出道五年到现在好像没有人找我演过(笑) ,我觉得可能现在有在接洽30年代的戏,我蛮期待的。

  主持人:前段时间在上个月的时候,上海的《新闻晨报》报道过,说秦海璐是现代版的都市女人,大家期望你演一些现代戏,海璐怎么看?

  秦海璐:我觉得现代戏本身是好的,因为最接近现代人的生活,也是最容易能够让人接受的,古装戏拍了之后离大家生活比较远,造型、服装、语言可能很难表达演员自身的意见,现代戏我觉得大家可以把这些人物,包括台词、语言刻画得像自己身边的人一样,大家看起来比较亲切,还有我建议大家多看一些现代戏(笑),因为你可以看到现代工作人的环境,我觉得是比较狭窄的,自己每天白天上班,下班回家就躺在床上很辛苦,放松一下,很难有时间接触到其他领域的人和事,通过电视你可以发现,现在有很多自己不同行业的人的一些状况,或者自己不认识的一群人,他们的生活状态,我觉得其实是一个信息口,所以多看一些现代戏是好事。

  主持人:前段时间网络上面有人说,前段时间你跟梁家辉拍的《我的教师生涯》,这部戏是根据原型改编的吗?

   《我的教师生涯》根据原型改编

  秦海璐:对,应该有这么一个人,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生命、青春,当时我们拍的时候,也有看到一些这个人的真实事迹报道,确实挺感人,加上跟导演聊天,这个是一件挺值得做的事情,相对来讲比较有意义,因为可能现代来讲,很少有人为了别人付出自己的东西,我和梁家辉一起达成演这部电影,当时我在剧里面演他的妻子,也是人民教师,从文革时期,年轻18、19岁,一直演到50岁,中间跨度蛮大的。

  主持人:这部电影跟大家什么时候见面?

  秦海璐:教师节的时候,一个是真人真事改编的,还有讲的是教师生活,9月份能上档的话,我和家辉特别高兴,因为拍的时候艰苦,大家能走过那段日子也是特别不容易的事情。

  网友:海璐一直在武汉吃的是土豆吗?

  秦海璐:(笑)我不是在武汉吃,我在朝阳吃,因为当时拍摄是土家族的自治县,风景很秀丽,因为我们拍60年代的戏,不是在县里本身的地方,要驱车2个多小时到村里,路特别难走,怎么说呢?给你举个例子,我带了自己的车过去,跑一个月轮胎坏掉了,相当不好走,驱车两多小时,那边没有卖冰水地方,也没有餐厅,路很难走,送的饭都是冷食,大家没办法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饿着等着饭来,还有一种,就地找一些东西吃。

  主持人:土豆就用来充饥了。

  秦海璐:对对对,老百姓的粮食是玉米和土地,虽然拍的很苦,基本上在湖北的时候没瘦,因为身体很好,把土地的养分和玉米的养分吸收进来了,(笑) 我觉得相对来讲更强壮了一些,因为淀粉的摄入会让人体态臃肿。

  网友:我知道你在上海拍摄《谢谢您曾经爱过我》,和赵薇的搭戏,两个姐妹花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你和赵薇在一起两个人是不是非常有默契?

  秦海璐:其实也还好吧,因为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相对默契,私底下又是朋友,演戏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废话,导演没有时间纠正我们的状态,两个人在演戏的时候,我们整个戏里面两个人对手戏不是很多,但是每场戏相对来讲都会有真实的意义,因为在这个戏里面讲的是一个第三者的故事,赵薇扮演的是一个第三者,还有她介入到我的家庭的时候,两个人见面的时候,虽然知道各自的位置,但是没有针锋相对,大打出手,相对来讲,是比较理智的女人过招,大家比较得体,我觉得蛮开心的,私底下还可以聊聊天,前场的气氛很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