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 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幸福夫妻 与爸爸妈妈一起点蜡烛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生日许愿 一起吹蛋糕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希望姑娘工作别太累 妈妈保密工作做得好 我最爱爸爸妈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迷为秦海璐送上特别礼物

   影迷:代表全世界的璐迷,送给海璐一个,应该说记录了海璐的成长经历,也希望海璐能喜欢。

  秦海璐(blog):画册。

  影迷:有很多的朋友不能到现场来,委托我祝海璐在事业上有更大的发展,而且拍戏很辛苦,听说现在四场戏一块拍,所以多注意一下身体。

  秦海璐:谢谢你。原来是一本画册,我觉得这个可以这样,既然说是影迷来做的,这个交代给公司做吧,多复印一下发给我的璐迷们,蛮多照片的,谢谢所有的朋友们。我觉得还是用朋友称呼比较好。

  网友:海璐,给我留口蛋糕,我在楼下等你。

  网友:海璐,有多久没回大连了?

  秦海璐:我前一段时间在大连待过,送爸爸妈妈送回去,接下来有段时间我也是会拍完戏之后,我回去待几天,因为姐姐大肚子了。还有我今天要通过网络祝我的姐夫生日快乐,因为我和姐夫是同一天。

  主持人:真好,三喜临门。

  网友:海璐,做艺人这么辛苦,你是怎么缓解压力的?

    秦海璐是怎么缓解压力的

  秦海璐:我觉得很多事情没所谓就好了,不光是做艺人,我觉得其实做人就是一件挺难的事情,然后你可能生活上、事业上会遇到各种各样让你不尽人意的事情,但是发生了你只要去想怎么解决就好,其实你说你能够把它怎么样呢?太在意了,反而会让自己太劳神,我很多时候发生了,发生了就发生吧,我们接下来怎么办?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最多是找一些朋友聊聊,去说说,但是其实你要说大哭大闹,或者说让自己身体上有一些什么不好的这种反应的话,我觉得都没必要,有些人会影响自己,第一时间把事情解决了,其实是最重要的。

    海璐尽情飞,璐迷永相随

  网友:一定要让我把口号念给海璐,海璐尽情飞,璐迷永相随。

  主持人:我觉得这些海璐的这些影迷特别地内敛,不是那么张扬,但是我看过海璐的博客,包括论坛里面,大家留言都是非常非常地有才华的人,在这儿写了很多很多的特别优美的文字,他们不是那么张扬,但是一直默默支持着海璐,海璐再跟影后们说两句吧。

  秦海璐:其实我觉得物以类聚,其实不张扬是对,但是坚持自己的意见,我觉得也是对的,所以希望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就跟海璐聊聊,还海璐的官方网站坐坐,如果时间更丰盈一点的话,可以参加海璐的影迷活动。

  网友:小璐,还记得小的时候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吗?

    小时候的生日都是怎么过

  秦海璐:小时候的生日,其实小时候是妈妈煮一碗长寿面,我今天刚刚在楼下的咖啡厅吃了一碗长寿面,可能再小一点的时候会煮鸡蛋,都有两件喜事的时候,会煮红色的鸡蛋,代表双喜临门,后来慢慢一点点的,大家过生日被西式化了,切蛋糕、吹蜡烛、许愿,每年的愿望都会许,不过实现的不多我觉得有理想是很好的。

  主持人:都说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难日,还记得和爸爸妈妈过过几次生日吗?

  秦海璐:其实在上学之前一直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然后从我上学到现在为止只有前年的生日跟爸妈一起过的,因为剩下时间基本上不是在外头拍戏,就是在外头工作,因为我跟爸爸妈妈以前是两地居住,爸爸妈妈他们住在大连,我住在北京,很说有机会,因为我的生日不是在假期里,有的时候开学了,我会回到北京或者营口,以前上学的地方,变成只有同学在一起庆祝,跟爸妈庆祝的时间比较少。

  网友:今天海璐是和妈妈一起过吗?

  秦海璐:早上我接到妈妈的短信,我妈这么说,妈今天给你做了一桌满汉全席,给你吃。我想是给姐夫吃的。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和新浪网友说再见 要和网友说再见了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秦海璐官网落户新浪父母到场送生日惊喜(3)
祝海璐心想事成 和爸爸妈妈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爸爸妈妈作为神秘嘉宾到现场为海璐带来惊喜

  主持人:我们新浪网也祝海璐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祝所有网友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今天特别的日子,海璐的经纪公司,春秋鸿,也给海璐送来一个特别的礼物,海璐闭上眼睛,让我们倒数五声。五、四、三、二、一。

  秦海璐:不会是花吧?

  主持人:很有可能是花,也有可能是温馨而特别的礼物。

  (秦海璐的爸爸妈妈入场,妈妈捧着鲜花)

  主持人:可以睁开眼睛了。

  秦海璐:(笑)不会吧?

  秦海璐妈妈:海璐,生日快乐。

  秦海璐爸爸:海璐,生日快乐。

  主持人:今天海璐的春秋鸿公司特意从大连把爸爸妈妈接来了。

  秦海璐:谢谢妈妈、谢谢爸爸。

  主持人:今天晚上可以吃到妈妈的长寿面了。

  秦海璐:这是我的生日礼物,理智经典,就要做第一。约翰写给儿子的72个忠告。谢谢。谢谢妈妈,我真是不知道他们会来,因为我早上我姐姐还在给我发短信,说他们在家里面,原来是在打烟雾弹。(笑)

  秦海璐妈妈:我给你带来了姐姐和姐夫的祝福,还有著名的书法家陈兵先先生为你提的篆字横幅,上面写着“祝海璐女士冰雪聪明”。

  秦海璐:谢谢陈先生。

  秦海璐妈妈:因为飞机带不来,太大了,暂时留在大连了。

  秦海璐:你们做得太过分了,保密得也太好了。

  主持人:欢迎叔叔阿姨,来到新浪网做客,阿姨非常漂亮,非常美丽,现在我们阿姨想给海璐说一些什么祝福的话,以妈妈的角度,因为我们原来也在海璐的博客里面,海璐对妈妈、姐姐非常非常的那种疼爱,妈妈对海璐的疼爱,今天也是特别的一个日子里,海璐的官方网站在新浪网落户,海璐今天过生日,阿姨想跟海璐说什么?

  秦海璐妈妈:我想说首先要感谢新浪网还有春秋鸿公司,能够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开通她的官方网站。

  秦海璐:是不是很想感谢CHINA—V,感谢CCTV(笑),很像一个得奖词。(笑)继续。

  秦海璐妈妈:并且为我们父母和海璐能够为她庆祝生日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海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一样,就较争作第一,在新浪网这个天地里,做一个就要做第一的弄潮儿。

  秦海璐:(笑)

  主持人:叔叔想跟海璐说什么呀?

  秦海璐爸爸:希望姑娘工作别太累,注意身体,天气太热。

  秦海璐:老爸最实在。没事,我一定会身体健康的。(笑)

  秦海璐爸爸:爸爸妈妈放心了。

  主持人:海璐的经纪公司算是圆了妈妈给女儿煮长寿面的心愿,我们今天看到好多的网友对叔叔阿姨的到来表示祝贺,也希望叔叔阿姨以后能在新浪网,海璐的官方网站来做客。

  秦海璐妈妈:谢谢网民、网友和影迷,影友,还有歌迷。(笑)

  主持人:下面我们叔叔阿姨,海璐一起,我们点蜡烛,许愿。

  (点蜡烛)

  主持人:海璐许个愿吧,闭上眼睛。

  (秦海璐双手合十许愿)

  秦海璐:我的愿望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希望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天天开心,工作顺利。

  秦海璐妈妈:祝你心想事成。

  秦海璐:谢谢。

  (吹蜡烛)

  主持人:再次感谢新浪网所有网友们对海璐官方网站落户新浪的祝贺,也感谢网友们对海璐生日快乐的祝福,海璐,最后想跟网友朋友们说两句什么吧。

  秦海璐: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关注秦海璐,一直关注新浪,希望大家能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争做第一。(笑)

  主持人:最后我们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海璐的网站,支持新浪网,祝福海璐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生日快乐,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